bungajungle_01

先聊聊這一家公司最初是透過KickStarter認識的,位於夏威夷,開發了非常神奇的抵擋磁力的磁鐵,簡單來說就是3C裝置的那一面完全不會受到磁力影響,造成可能潛在的機械損壞,因此購買了該公司的磁鐵覺得非常滿意,進而購買他們的支架。對了,他們的支架都有遮蔽磁力的功能。

bungajungle_02

bungajungle_03

我買了兩個型號,一個為簡易版本的Dundabunga,另一個為豪華版本的Treebunga,前者適合於智慧手機與平板電腦,後者適合於筆電等大型裝置,而且全系列都能支援數位相機的標準螺絲頭,也就是可以裝在相機上沒問題(但,轉起來頗累)。

這個手機架給我的最大衝擊是...我的老天,支架怎麼這麼硬!原本想要扭回原廠的螺旋型,發現得用雙手全力扭動,才能撼動這個頑強得跟老爹一樣的管子。光是調整成為我覺得最適合桌用的眼鏡蛇形狀,就已經額頭冒汗了,我想女孩子使用起來,應該會對於可調支架的強度非常的憤怒吧。

bungajungle_04

bungajungle_05

bungajungle_06

原本在想到底是誰開發這種比美「健身器材」的支架?想到這個開發公司位於夏威夷,那裡的人應該人高馬大也很多機會從事勞力工作,會這樣設計也無可厚非...但老婆就開始揶揄我說:你對夏威夷人的印象,大概就是《亂馬1/2》中校長那個德性吧,聽到這裡還真覺得她好瞭解我。

可彎支架的強度超強,雖然用起來對於腕力與臂力是個挑戰,但整體支架卻輕穎得出人意外,簡易版本的約200克的重量,雖然體積有點大,但如果外出旅行或攝影時可以把支架彎成掛勾狀放於包包外,非常的牢靠。

bungajungle_07

bungajungle_08

bungajungle_09

bungajungle_10

bungajungle_11

由於示範影片提到可以架在越野車上,我並沒有越野車,我架在機車上,比我想像的穩定,只要固定得宜應該贏過很多機車支架

另外一個筆電的Treebunga則是強化版本的支架,足以應付螢幕、筆電、大型相機等裝備,原本我是想要用他來掛我的行動型螢幕,但產品出了一點問題,那就是中心的磁石沒有黏好,這個雖然是小問題,自己黏一黏就好了,但又讓我腦中想起了夏威夷人的音樂...

礙於時間的關係Treebunga下次在介紹,總之,對於這兩個產品,雖然不是最完美的,駕馭他最好要力大如牛,還有一些小商品瑕疵,但是這是我看過最最隨心所欲,自由多端的產品,根據官網,他的強度足以掛在機車或越野腳踏車(但建議使用螺絲固定而非磁石),人的身上與肩膀上都不是問題,只能說我又買到了一個心目中的神物,雖然我不是海力克士。

備註:該產品寄給我時使用了一種我從未見過的魔鬼氈產品,厚度薄如膠帶,絨毛面與顆粒面也比一般市面上的細緻,應該說:超級細緻,不知道這是什麼公司的出品呢?大家有看過的話還請幫我留意看看。

bungajungle_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