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tron_05

最近關注的焦點很多,除了來自日本的動漫產地報導訊息外,也很關注國外的近況。後來發現原來國外也蠻多宅物很吸引我,有一次突然被這一件衣服給吸引到,從看到至下單僅花了一個星期的時間。

要聊這一件宅物前,得先介紹一下《聖戰士》這個作品。《聖戰士》日本名稱為《百獣王ゴライオン》美國名為《Voltron》,是1981年的動畫作品,台灣是到了1988年才由台視上映,當年小弟阿宅我才國小,劇情當然乎已經不太記得了,但五隻獅子合體的帥氣畫面,以及可以從獅口抽出的「降魔無敵劍」可是當年最熱門的玩具。

voltron_02

這件連帽衣服的最大特色,就是用色上完全參考了《聖戰士》的設定,還有胸口那有如皇家騎士的胸章,威武的樣子也都印上了衣服。

voltron_01

訂購的過程很簡單:只要進入80stees.com,商品放入購物車,最終系統會計算到台灣的運費,因為我選擇的是最便宜的First-Class Package International Service運費只要佛心價10美金!因此就愉快的下單了。

在這裡提醒80stees.com兩件購物需要注意的事情,就是美國的First-Class Package International Service雖然貴為空運,但是無法追蹤寄送情況,且寄丟也無賠償,約2星期左右我才收到衣服,選擇這個寄送方式雖然便宜,但心臟要有點大顆。

voltron_03

voltron_04

第二個關於80stees.com購物的須知就是:加入電子報會員,馬上可以收到商品9折碼,只能當天使用一次,請好好把握這個福利喔!

拿到了衣服,雖然質感上沒有想像的好穿(100%聚酯纖維),近看也有一些些的縫製瑕疵,但是能夠拿到這件衣服還是很開心,目前僅穿過一次參加台大動漫展,但好像沒有人認出這是什麼作品,讓我覺得有點感傷呢...。

隨著天氣越來越冷,目前正考慮穿著這一件衣服去上班哩~~

購買網址: http://www.80stees.com/products/voltron-hood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