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bcb2e3787c1359e7bfc088b01362f8c

最近正在回想著:什麼樣的少女漫畫我喜歡看,我喜歡的少女漫畫有什麼特點?其實近年少年少女漫畫的界線不斷模糊,不過我的觀察是少女漫畫基本上還是有一些特質:感情重於劇情、人物構圖重於背景,主角觀重於世界觀...之類的。

不過基本上我很喜歡線條俐落的少女漫畫,帶一點萌味的話接受度會更高,例如最近無意看到的《小林可愛到爆》,漫畫主線條很俐落、很萌、構圖很有趣,加上是我還蠻喜愛的男女變裝劇情,就看了下去,發現真是個不錯的作品。

故事的主軸就是長得有夠像的小林兄妹,某天的一個蠢提案:交換身份一個星期,到校後發現哥哥的學校險惡如惡魔奶爸的矢魔高中,妹妹的學校則是霸凌女王統治著,兩位想必是破壞均勢的那把鑰匙,發展出非常有趣的故事。

均衡的雙線劇情發展,雖然有一些劇情上超常的發展,但卻有十分高的娛樂價值。此外不得不稱讚本作的動作場面十分有張力,以少女漫畫家來說難能可貴,是一個近期覺得非常值得推薦的小品!

以下有雷可跳過不看

※ 小林愛的歷女的設定很有趣

※ 小林十的劍道場面很有魄力,很喜歡

※ 小林十的刻意賣萌的場景,也很喜歡

※ 小林愛的男裝表現...雖不到爆萌但也很有趣

※ 小愛喜歡上的那個獨眼男真田蒼,一直給我《神劍闖江湖》蒼紫的即視感

※ 後來問過閃光的觀點,發現原來少女漫畫中男主角有恐女症是蠻常見的梗...筆記起來

※ 男女交換沒有被識破反而十分合理

※ 據說要動畫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