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我真是學不乖,繼上次國外網站買到瑕疵的拍立得數位相機,我依然還是喜歡購買國外的創意商品。

會養成這個習慣,不外乎近年台灣賣場的3C產品,要不就是強力放送的品牌商品,不然就是一卡車雷同商品大家拼看誰比較便宜。前者是你我天天都在用的筆記電腦or智慧手機,後者就是讀卡機、MP3喇叭這類產品...一直重複很無聊阿。

後來我比較迷上到國外的網站上亂逛,尤其是一些創投網站,例如Kickstarter、indiegogo...等。這類創投網站在國外最近非常的火熱,甚至有曾看過一些報導指出「可能威脅到Facebook」,可見威力之大。

其實月初,我已經參加了一個創投的贊助活動。與其說贊助,不如說趁著還沒上市前先預定商品,大多可以拿到比上市更為優惠的價格外,贊助者也可以隨時追蹤產品的研發進度,確保自己的贊助基金研發的產品,有確實按照進度進行。

最近收到了一個創投的商品又很誘惑我,那就是藍牙電力監控插頭MeterPlug。這個產品跟一個USB充電器沒有什麼兩樣,但只要插上插座後,就可以用來監控插座後的電器產品消耗多少電力。

其實數年前Sanwa也有推出類似的產品(本來要買,但後來斷貨了),只是這個新產品最大的優點就是消耗的電力數值步僅可以透過藍牙傳輸到智慧手機,還可以幫忙計算電力消耗的時間,並且計算電費,我的天阿這簡直超強。

不過...不能再亂花錢了,上次參加的計畫,產品要明年三月才會拿到手上,屆時希望可以與大家分享一下,我到手的怪玩意到底是什麼~

http://www.indiegogo.com/meterplu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