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429.JPG

最近很喜歡到瘋狂賣客撿便宜,尤其是一些3C小物品的部份,我覺得跟他們買東西,只會比較便宜而不會被貴到。最近看到了一組299元的滑鼠,想到剛好老哥也缺一個無線滑鼠,因此買了兩隻,可以省下運費。

一般來說我不太喜歡寫開箱的過程,但是ATake的滑鼠開箱過程,真的令我覺得超貼心。一直以來3C產品流行的這種太空包裝材料,非得拿著大型剪刀(破壞剪)才拿得出內容物,不過這一次他們有設計了很有善的開封線,只要輕輕的一撕下來就可以取出滑鼠了。

CIMG1431.JPG

CIMG1435.JPG

此外這個滑鼠還有一些不錯的特色,例如告知用戶電力可以維持6個月左右、還有一個保證書上有一個可愛的大叔,這部份我覺得蠻有趣的(畢竟一般來說都會畫美少女,居然他們畫的是大叔)。

CIMG1437.JPG

使用了之後,覺得一開始有很多不惜慣的地方,例如:滑鼠的左右鍵對我來說都有一點過硬,此外觸控的捲軸起初用得超不習慣,但習慣了之後發現十分的好用,雖然不像是Magic Mouse可以放大縮小圖片,但對於PC的用戶來說已經很足夠!

CIMG1438.JPG

CIMG1439.JPG

大家一定會說,這滑鼠簡直就跟Apple的Magic Mouse滑鼠一模一樣,不過Apple的要兩千多元,這個只要299元,只要1/10的價格就能買到類似的產品其實夠划算了。(備註:該滑鼠定價是799)

------以上是入手三週前的心得-------

某一天,滑鼠入手的大概第三個禮拜,發現突然滑鼠突然錯亂了,心想是不是要重新開啟開關、插拔USB接受器,但也沒有幫助,最後換了全新的電池...居然恢復正常了。

這讓我很震驚,因為我相信DM上「可以連續使用6個月」的號召,心想這是一款節能無線滑鼠,因此才買了兩個一個自用一個給老哥。使用的是Panasonic的鹼性電池,全新開封的情況下所得到的結果。

atake_mouse_not_good.jpg

我想就算我打過去該公司質疑,可能得到的答案大概是「使用六個月是每天使用一、兩個小時的結果拉,每天都用這麼久當然會沒電」、「這個要用最新的充電電池拉,鹼性電池撐不了這麼久」,所以也懶得打去客訴了,只能希望未來廠商可以對電力使用的情況更清楚的描述,以免造成消費者誤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