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_reader_01.jpg

當時拜託朋友購買16G的ipad2的時候,心想ipad2網路可以用的各種儲存資源十分的豐富,例如Dropbox、Sugarsync之類的軟體都相當的知名也口碑不錯,但真的使用之後才發現,內建的記憶體真的是很好用,尤其是存放圖片觀看真的是十分的順暢,但也讓我快速的發現16G的空間真的有點小,這時我動了腦筋想到:如果買個讀卡機,把讀卡機當成隨身碟用不就好了?

因此我很快的去Ruten露天拍賣找到了副廠的ipad2讀卡機,可以讀取一堆格式的卡片以外,還有神奇的USB插槽可以直接連上相機(據說鍵盤也沒問題),而且價格只有699,不貴的前提下就很快敗下了。

card_reader_02.jpg

card_reader_03.jpg

拿到了讀卡機之後,開開心心的把讀卡機插入了ipad2...發現事情根本跟我想的不一樣,原來插入了讀卡機,記憶卡也正確的讀取到了之後,會進入ipad2的相簿軟體中開啟,如果要讀取必須要將照片的資料拷貝到ipad2的記憶體上,否則只能瀏覽縮圖。

這一點真的完全擊敗我了...原本我以為插上了讀卡機之後,就可以無限制的瀏覽數位相機的圖片,但居然要拷貝到ipad2主機內這個限制真的是給我重重的一擊...後來我問了朋友表示可能得JB之後才能夠不用拷貝就順暢瀏覽檔案,這一點真是讓人傻眼。


card_reader_04.png

據說此讀卡機還有很多的妙用,例如接上USB的鍵盤,或是透過USB Hub的方式讀取USB碟的資料等...但覺得與原本的想法真的相差太大,覺得花了699元(外加超商取貨,769元)真的是學到了一堂ipad2實戰課程也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