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非常不經意找到的遊戲,但是笑到飆淚,噴飯的影片介紹,讓我真的沒辦法把他藏在自己的書籤中,與大家分享這款遊戲史上最瞎的RPG《Mark Leung:Revenge of the Bitch》(碧取的復仇?)。

遊戲介紹如下:Mark Leung是一個共產主義、倒楣的人篸收集者,收集的途中被兩群神經病宗教狂熱者給糾纏,還有男人最怕的東西所追殺,那就是...前女友!遊戲中可以與可愛的動物戰鬥,但是場面會很血腥,這絕對是黑色幽默愛好者的最愛!

也許上述的說明不是很誘人,但是看過影片之後,就可以看到這個遊戲的預告真是超認真!除了真的有拍攝真人影片,連遊戲畫面都很流暢。此外還有一段魔法大絕招,看起來蠻像是太7大魔王的”Super Nova”,但仔細看一下,掉下來的居然是薯條跟可樂杯...這段真的是笑翻我了啦!

在下覺得惡搞的最高層次就是創作,相信大家有看過惡搞的同人漫畫、惡搞的同人影片、惡搞的初音歌曲...不過「遊戲」惡搞的難度可就比平面創作或是影片來得困難得多,所以據說如果日本同人玩家立下製作遊戲的志向時,都會被冠予神人或是神作等封號。

《Mark Leung》不僅真的可以玩,而且還有試玩,覺得作者真的是佛心來著的。此外正版也只要15美金不到,算是極為合理的遊戲價格,因此我想如果試玩順利的話,應該也會支持正版吧!(光是看那笑死人不償命的預告片,我就覺得值回票價了!)

最後,我很認真的看了這個遊戲的官方網站,創作者提到:角色扮演遊戲(Role Playing Game)不知道曾幾何時,進入了嚴肅無趣的循環:永遠有偉大的使命,老套的人物,怪異的假想世界設定。是的,這個世界需要一點不一樣的遊戲,你可以把這款遊戲當作是壞掉的版本,但是他是真的可以玩的。遊戲中混和了許多當紅的遊戲設定,包括了太x戰士、皮x丘、芝x街、甚至連麥x勞都混入了遊戲中。

說得也是,為何RPG一定要有危機?一定要有封印?一定要有魔王...就像是GTA也開出了一條新的遊戲路線,玩家不一定要成為人人愛戴的警探,當個無惡不作的壞人有何不可!

套一句作者的大聲的呼籲:現在,請把你硬碟的18禁影片刪掉一些,安裝這款遊戲的試玩版本吧!

http://markleung.com/

試玩版請點那隻咖啡色流眼淚的貓(藍色的那一隻不是賽魯吧?)

PS:後來我才知道Mark Leung原來是知名的惡搞影片大師,短片在Youtube百大影片榜上可是非常有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