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_FIFA.jpg

每四年一次的世界盃,可以說又到了四年一度,可以當一日球迷的時間了!其實當一日球迷也不能怪我們...台灣從來沒有進軍到32強就算了,現在32強的隊伍裡面,也只有日本是我們比較熟悉的隊伍,記得去年好像日本踢得很糟糕沒進軍8強,所以主將中田英壽就宣佈退出足球界了...這一次亞洲的國家只有日本、南韓跟北韓進軍世界盃32強,我想我打死不會為北韓加油吧...^^

最近注意到這個訊息,是關於投影機廠商與台北市政府合作,要在室外播放2010世界盃足球賽的賽事,我想這不太算是新聞,因為連廣告都有發送了...不過新聞是有提到,大家非常期盼(連我也很期盼)的3D版世界盃足球賽,究竟會不會在台北市戶外公開放映呢?應該是很有可能,不過時刻表還沒出來。目前我找到的是這一次台北市政府與MOD合作的投影機播放商:麗訊科技的2D播放時刻表。相信如果有3D的賽事的話,應該在這裡會優先的看到吧!

嗯...不過我想網路上應該屆時會有一卡車的3D世界盃足球檔案,家中有nVidia 3D vision或是IZ3D的人,還是在家看看就好拉~

2D世界盃足球賽事戶外轉播表:http://www.vivitek.com.tw/news_view.aspx?id=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