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Just Cause 正當防衛2»推出後,讓我想要玩玩這一款也是網路上評價極高的好遊戲。不過陰錯陽差的情況下我抓到了2006年的«Just Cause 正當防衛»第一代遊戲,原本我並沒有抱著很高的期望體驗這款遊戲的試玩demo版本,但是我要在這裡大聲的告訴各位:這個遊戲的試玩版,可能是我玩過最好玩、最耐玩、最夠意思的試玩遊戲!

JustCause01.JPG
->遊戲3D畫質不細膩,但絕對不影響遊戲的立體與樂趣!

JustCause02.JPG
->帥到破表的跳傘開場

首先,玩家進入了遊戲時,是以帥氣到一個破表的跳傘模式下,準備要拿下第一個任務目標,不過要照著遊戲指令「跳到目標的車頂上」可以說是超難,不過這不是重點,就算是目標跑了,也可以在路上隨便抓一台汽車追上去...沒有錯!這款遊戲確實是一款類似GTA 的玩法,而且玩家駕車時,還很可以很瘋狂的跳到車子的引擎蓋&車頂...感覺簡直就是在看特技電影阿!

追上了第一個目標,就會遇上一堆民兵與警察的追殺。«Just Cause 正當防衛»的正式版我是不知道遊戲難度如何設定,但試玩版中,玩家簡直是神勇到一個不行的終結者,面對十幾個槍手免緊張,不用急著找掩體,一個一個走到他們眼前爆頭都沒問題,雖然這一點覺得極為不寫實,但卻讓人有種說不出來的征服感受。不得不說這年頭遊戲都做得太逼真了,每個都在學«戰爭機器»的掩體射擊模式,英雄變狗熊也讓人覺得有點真實過了頭。

JustCause03.JPG
->主角跟猴子一樣,可以跳在車上表演驚人特技!

JustCause04.JPG
->終結者的身軀大概也沒有這麼耐打

此外也不用擔心武器的彈藥,除了隨身配備的手槍不限彈藥,其餘的機關槍彈藥都非常容易取得,簡直就是滿地都是!所以大家可以大開殺戒,放心的打爆所有的車輛吧!可惜這畢竟是2006的遊戲,物理的真實度不是那麼的逼真,建築物不能破壞是很正常的,基本上要打炸一台車輛也得花上非常多的時間。

JustCause05.JPG
->誇大的爆破場面,一顆芭樂可以把人炸到三層樓高喔!

JustCause06.JPG
->各類固定武器都有自動瞄準的貼心功能!

對了剛剛不是提到了跳傘?基本上玩家可以隨時從高處跳下並且張傘,想摔死都很難...不過雖然玩家非常的威猛,具有終結者如此耐打得身軀,但是遇上了墜崖、車禍時,也是會一擊斃命的,這點請大家注意。

差點忘了說,遊戲的IZ3D效果驚人!真實舒適也很流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