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Crash Time III》這款遊戲的名字不是很響亮,但是仍然很想推薦給不想動太多腦筋的動作派玩家,原因蠻簡單的,那就是:遊戲玩起來很快上手,速度也非常的有Feeling,更重要的是遊戲很容易「破壞」行進中的車輛,可以說是非常歡樂的設計。

HighwayNights01.jpg
->遊戲開場有一個客機爆破的場面,不知道是什麼原因(x航空難?)

我玩過了不少賽車類的遊戲,也注意到其實賽車類的遊戲可能進入了一些瓶頸,過去一直講求的畫質已經到了一個極限之後,開始有許多不同種類的賽車競速類遊戲。有些講求的是真實的車輛設定(例如GRID系列);而有些賽車遊戲有很多花招與玩法讓玩家可以飆給警察抓(例如極速快感系列);有些則是增添了任務的機能...總之賽車競速類的遊戲如果只有可以換換車輛已經很難滿足一般玩家的需求。至於我,我最喜歡的賽車類遊戲,要有大量的破壞場面,或是摧毀對手車輛的機制,以及可以看到對手保險桿散落、或是車門被撞飛的場景,因為你永遠不知道撞下去之後,會掉出什麼東西出來~哈哈!

HighwayNights02.jpg
->遊戲的操作非常非常的簡單,就算是賽車阿呆也很快可以開到時速三百

《Crash Time III》的設計相當的簡單:加速、減速、左右轉彎以及渦輪推進,就能夠讓你開出時速3百公里的成績,而且撞上了車輛...轟!啥,路上的汽車彷彿像是都裝了瓦斯筒,只要衝擊力道夠大就會引爆,非常的爽快!此外破壞車輛可以得到額外的獎金,也是遊戲的樂趣,雖然我覺得遊戲的碰撞系制度不高,永遠只會出現車門或是保險桿凹陷的畫面,而沒有GTA 4那般的細緻演出有點可惜,但是既然只是一款競速的遊戲,就不要太苛責了。

HighwayNights03.jpg
->我最喜歡的跨海大橋的場景

HighwayNights04.jpg
->遊戲中的汽車很輕易的就可以撞爆,而且還有獎金喔!

遊戲的速度感成就了IZ3D立體顯示器的絕佳效果, 不過受到《阿凡達》電影的啟事,我在遊戲的進行中沒有把立體的強度開得很大,而是適當的進行立體的調整,因此汽車的屁股並不會浮出畫面,但是整個高速公路的場景、車流的穿梭卻有極佳的表現,因此遊戲的立體效果可以說是相當的理想而明顯。當然如果想要看到車屁股可以明顯露出螢幕外面也是可以,感覺也相當的自然且明顯,不過看久了就會覺得有一點假,至於哪樣比較好,就讓各位自己去體驗哩。

立體度 ★★★★ 明顯也很自然的3D立體表現
舒適度 ★★★★ 不論是自然呈現或是刻意強化立體都很舒適
娛樂度 ★★★★ 追求爽度的小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