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的圖文介紹,可能是連我自己都有點抖的敗家照片分享。其實在資訊展開展之前,我完全沒有打算要買什麼新的裝備或是新的玩意,但是到了資訊月的會場之後,那種氣氛就讓我不知不覺的開始覺得:我應該要添購一些新的設備了。其中不得不說Fujitsu富士通的迷你電腦U1010真的是讓我超級敗家的,從上個月添購16G CF偽裝成SSD給他用,到這次資訊展所買的滑鼠、 讀卡機跟外接電池(尿袋)都是希望心愛的U1010可以更實用、更好用、開機時間更久。總之迷你小電腦就是一整個引發我敗家慾望的禍首阿!

IMG_5874.jpg

這一次敗家的主要發生地是在世貿三館。這一次三館的主要展示商品除了老套到不行的筆記電腦&數位相機,最主要的展品就是許許多多的數位小物,例如造型可愛的Hub、充電週邊、收納包...等東西,其中我到了一家店門口,突然看到了一整排的日系電腦週邊讓我停下了腳步,接近一看,這一家店專賣的是日本品牌elephant的滑鼠、鍵盤與讀卡機等週邊。因為東西設計得都非常的深得我心, 因此我一口氣買了迷你有線滑鼠、迷你無線滑鼠以及萬用讀卡機這三個產品。當時店老闆看我買得相當的高興,除了給我不錯的折扣外,也送給我兩個魚骨頭(耳機綑線器)當作伴手禮物。老闆說:這些產品都是出自於日本設計師之手,也有很多巧思在其中,每個滑鼠都是超級輕巧的設計,也都有收納包可以方便攜帶,真是相當的不錯!
IMG_5876.jpg

IMG_5877.jpg

IMG_5879.jpg

IMG_5880.jpg

實際用了一下之後,發現整體雖然沒有日本大牌elecom那麼的細緻,但是產品價格卻比elecom便宜許多,閃光用了之後也覺得比起原本重得要死的微軟無線滑鼠好用得多,因此我覺得有物超所值,在此推薦給大家!據老闆表示:光華商場2樓有賣,只是我沒去過,有興趣的人可以找看看。

接著是在這一家elephant滑鼠店附近,看到了一個專賣iphone變形金剛外殼的店,但是吸引我的不是iphone機殼,而是旁邊的店家正在賣一款eneriger外接電池,可以隨時補給手機、數位相機、以及筆記型電腦的電力。 當下我掏出了隨身攜帶的U1010電腦測試,結果居然是有充電的反應,因此當下跟老闆殺價也討了贈品,把這一套萬用的充電器帶回家。實際的使用情況非常的理想,可以提供U1010筆記電腦約2.5個小時的額外電力,以及我的htc手機、ipod nano、數位相機源源不絕的電力。由於這個產品還算是該系列中屬於輕巧的商品,能提供迷你電腦約2.5小時的電力覺得已經很了不起了,之後也許會跟大家分享他是否可以提供我的DV攝影機額外的電力的心得分享。

IMG_5875.jpg

最後是我在一館的攤位,找到的省力插頭,這個插頭其實在去年的資訊月中我也買過,但是當時只買了兩個,回家發現後發現這真的是一個超級實用的好物!因為家中奉行環保政策,不用的電器插頭一定要拔下來,但有些電器產品的插頭真的是很難拔,例如電鍋、吹風機、電扇、除濕機...但有了這個萬用的省力插頭,只要用拇指按下紫色的塑膠片,插頭就會彈出插座,非常非常的省時省力,因此這次我一口氣花了100元買了5個省力插頭回家,發現還不夠用呢(剩下一個留下來拍照)

IMG_5878.jpg

這就是本次資訊展的「小物」敗家心得,最後先預告一下,還有一個大敗家物會跟大家分享,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