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堆朋友換了iphone手機,當然也會問我要不要一起換?不過很不巧的是我的智慧型手機"才"用了兩年整,對我而言手機要用到三年才算是回本,不然就是蠻大的一筆浪費,但雖然嘴邊這麼說,其實每天閒暇的時候,都會跑去各大論壇看看目前手機的情報,原本心想若是Nokia N97的風評不錯,其實我蠻喜歡S60的穩定手機作業系統,但是得到的消息大多是不推薦這一隻手機...至於Windows Mobile的系統,雖然有微軟背書但依然不算是很理想的手基座頁系統,就拿我的HTC「智慧」手機來說好了,能夠用的程式自由記憶體,永遠不會超過10MB,非常的窘迫...至於目前最推崇的ipone OS 系統雖然是不錯,但覺得大家人手一機沒有什麼特色,因此目前我是很期待Google的Android 2.0手機問世。

iphonecommandandconquer.jpg

不過不得佩服iphone的成功策略打造出如此活潑的手機應用生態,連遊戲大廠也不放過。例如我也看過朋友用手機玩「潛龍諜影」的iphone版本,雖然以PC玩家來說只能算是Flash Game小遊戲的程度,但是卻能將一個大作延伸到手機上繼續的熱銷,確實是個不錯的點子。更神奇是昨天,朋友MSN告訴我居然有iphone的紅色警戒!?當下傻眼之餘,看到了遊戲的畫面還真的不錯,佩服佩服!只是遊戲的玩法目前不得而知,且我也很好奇為何紅色警戒3的單位(蘇聯的米格機)會出現在紅色警戒一代的世界...。

期待有iphone的玩家可以分享一下這款遊戲的心得~

官方網站:http://portal.commandandconquer.com/portal/site/redale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