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台灣遭逢了前所未有的88水災,就算是賺到了一天的北部颱風假期,但是心情卻一點也沒有爽到,反而是玩遊戲時都會分心,切回網路新聞的頁面,或是找尋如何幫助災民的資訊。不過剛剛中午吃飯的時候,非常巧合的一台捐血車就停在餐廳前面,心想:這不就是上天特地為我準備的事件!此時不捐,要待何時呢?

CIMG4634.jpg
->這就是我捐血250 C.C.的敗家戰利品

我一上了捐血車,查詢了之前的捐血資料,發現距離上次捐血的已經是四年前,期間我因為每次遇到捐血車的時候都是感冒或是吃中藥,所以錯過了非常多次的捐血機會。這一次身體健康狀況良好,HP(體力)也補到了全滿,MP(精神)雖然剛剛午餐吃了水餃跟蛋花湯,有一點點飽足的愛睏感外,整體來說還不錯!所以就放心的捐血下去了。

CIMG4635.jpg
->補充B12的維他命?可以增加什麼屬性嗎^^;

CIMG4636.jpg
->印象中四年前只有純牙膏而沒牙刷,現在的贈品則有了牙刷

這一次的戰利品跟4年前好像是一樣的,也是牙膏組,不過上面印了「捐血救人」的字樣,讓我可以拍照留念,真感恩~此外我還很不要臉的抓了一把餅乾,因為我蠻喜歡吃餅乾的^^

雖然版主的部落格一直是以3D遊戲、電腦血拼敗家、ACG為主,這次的主題可是完全沾不上ACG或是電腦,算是超大離題...就是純粹是希望分享捐血的心情,也希望大家除了常見的捐款、捐贈物資以外,捐血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