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回到老家,看到親戚正在玩這一款《中華英雄》時,發現遊戲沒有IZ3D的剋星-nprotect防外掛軟體的保護,因此我當下慫恿他安裝一下IZ3D的免費驅動程式,用紅藍眼鏡體驗一下立體的效果,結果居然成功了!這是我第一次在別人的電腦安裝IZ3D紅藍驅動程式,雖然覺得有一點不禮貌&不習慣,但是為了推廣3D,有時總是要臉皮厚一點...^^
main01.JPG
->人物選單

main02.JPG
->再近一點

由於小朋友不讓我玩他的角色,只好開別的角色出來玩,但遊戲非常的...懶人,只要短短的10分鐘時間,就可以練上20級的人物,速度之快可以算是我聽過&看過&玩過最快的升級遊戲了。不過也沒什麼關係,反正遊戲的畫面也還不錯~是借的設定也還蠻合我的口味的-中西合壁外加一點頹廢風,有時還可以看到類似拳四郎的角色@@!

main03.JPG
->大都的畫面

main04.JPG
->戰鬥畫面

main05.JPG
->立體效果不錯

由於在親戚家中直接安裝開啟了紅藍立體的效果,其實立體感是不錯的,例如刀劍浮出畫面、光影的效果也不差,不過紅藍眼鏡看照片是一回事,看會動的遊戲畫面看久了很容易頭暈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