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提到了「衝突世界」是一款不得了的戰略遊戲,所以版主花了一點時間玩過了遊戲中的任務模式。任務模式的場景包括城鎮、雪地、草原…每個場景都帶來了筆墨難以形容的立體場景。


->所有的過場劇情都有細膩的3D演出

由於遊戲並沒有「採礦」的制度,玩家的單位都是固定的,除非做了某些特定的任務,或單位被擊爆才會補回,因此玩家必須使用非常有限的資源進行戰役。遊戲少了傳統戰略遊戲常見的「步兵海」、「戰車海」,但玩起來卻相當刺激。


->優美的歐陸戰場

每個單位幾乎都有特殊的能力,例如裝甲車的反戰車飛彈、人員殺傷彈、反戰車飛彈…我最喜歡的是重戰車的穿甲彈,擊中目標時產生的衝擊波,在iZ3D立體螢幕上有真實無比的感受。
另外玩家也有點數可以呼叫支援,如火砲、碉堡殺手、雷射導引飛彈…使用碉堡殺手這類的導引炸彈時,可以看到煙塵直衝雲端的效果,有如戰場重現的震撼。


->碉堡殺手造成的超巨大煙霧

這些玩到前幾關就能夠看到的效果,已經出乎我的意料,但沒想到特殊單位「MLRS火箭車」的超遠距火箭攻擊,真的是嚇壞了版主- 夜空中的火箭從數公里遠的山丘上發射火箭,如流星般的緩緩墜落在目標的那個場景,讓我看了幾十次都深深地被吸引。若非親眼看見,我仍不敢置信iZ3D能夠將立體呈現到這麼逼真的程度。


->為了阻止俄軍發射核彈

最後提到過場動畫,與之前測試過的遊戲「巫師」一樣,完全是使用逼真的3D人物交代戰場部份的劇情,而比較感性的劇情(親子、夫妻、政治…)則是以插畫帶過。iZ3D似乎對於3D過場動畫比較不拿手,某些特寫鏡頭可以看到很大的疊影,但沒關係,只要關閉特效,進入遊戲後再開啟就ok了。


->核彈在美國本土引爆

最後,雖然版主不太喜歡提到遊戲性的部份,但我還是想小小建議一下-這個遊戲居然沒有「玩家vs電腦」的遭遇戰模式,而只有任務模式與連線模式,這樣我沒辦法抓到最漂亮的圖給大家看啦…

立體度:★★★★★ 版主測試這麼多款遊戲,看過最震撼的就是這款!
舒適度:★★★★★ 毫無瑕疵的遊戲3D場景,過場的瑕疵只是小問題
娛樂度:★★★★★ 這款遊戲的3D,讓我願意再花多點錢升級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