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t_future

最近偽娘的漫畫能見度很高,不過有一些走向讓我覺得不太想要追下去,例如《放浪男孩》的劇情似乎漸漸走向社會的負面價值,雖然我喜歡實際的路線,看起來有一點沈重,而更有無數偽娘的漫畫則是強調色氣,跟18禁漫畫差不多...不過有一天偶然看到《Past and Future》這個偽娘主題漫畫,覺得十分的清爽~

《Past and Future》的故事很單純,一個很柔弱的男子高中生,有一天偶然穿了妹妹的制服,發現非常的適合,走上了女裝的路...很單純。身為女裝男妹妹當然是反對到底,家庭鬥嘴劇情不斷,也自然的呈現了兄妹的有趣互動。基本上以目前的設定,主角鹿兒只是喜歡女裝,覺得女裝很自在,並沒有性別認同或是其他問題。

作品畫風很舒適(我就是被第一張彩圖吸引來看這作品的),不過感覺背景有一點草率(可能沒有助手?)但並不影響整體作品,此外我很喜歡沒有刻意的裸露或是玩一些走光梗,而是很自然的呈現這個主題。

故事我覺得有一個很有趣的設定:網路,主角鹿兒喜歡上論壇跟大家請教或是求救,網路上的建議大多很糟糕,也很直接,感覺就像是一堆鄉民起鬨的趣味感。主角三不五時也會被鄉民拖著走,做出一些很噴飯的舉動。

目前漫畫劇情只有6話,前面5話都還蠻歡樂的,不過第六話隱約透露主角「迷失」這檔事情,讓我有一點擔心,希望故事不要脫離歡樂路線,我很喜歡這個題材,但前提是架構在輕鬆愉快的路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