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不喜歡遊戲比賽,尤其是跟什麼遊戲冠軍較量,為什麼呢?這要說起一段故事...

大概是五年前,「魔獸爭霸三」在眾人的苦苦期盼下問世,
有一天,小弟跟朋友在光華商場附近,遇到了一個神奇的路邊攤,放了兩台電腦,
攤位上有個瘦弱的女子,以及一個吆喝的男子,大聲的招攬路人:

「誰能夠打贏這位女子組遊戲冠軍,就能夠免費帶走一套魔獸爭霸三」

小弟在朋友的眼中算是遊戲高手,自然就被拱上台去,
我選擇了最心愛的獸人族,而冠軍則是選擇夜精靈
五分鐘過後,小弟第一隻勇猛的獸人終於出現了,但冠軍女已經生了兩隻騎士.......
笨笨的獸人被騎士耍得團團轉,一直轉一直轉,血也越來越少,
勝負非常的明顯...我被秒殺了...

雖然後來小弟拿了一個紀念項圈,雖然自知技術不如人,但是心中最不爽的,
就是:我用的滑鼠是兩百塊的爛滾輪滑鼠,冠軍女用的是羅技的!
我用的是爛爛的鍵盤,冠軍女還是用羅技的!
覺得這樣的「主場優勢」未免太明顯了吧...

好了,故事說完了,言歸正傳,這次馬路科技跟steelseries合作的活動,
除了可以跟世界冠軍面對面PK,也可以體驗到最新的iZ3D 22吋的螢幕,
據說挑戰者用的裝備跟冠軍的裝備一樣,所以這方面來說應該是蠻不錯的,(至少不會有「主場優勢」)
而且打贏了冠軍還可以拿回專業滑鼠(可惜不是拿回22吋的iZ3D螢幕,不然就跟他拼了)

對瞄準有信心的同志們,去痛宰他們吧~
http://www.iz3d.com.tw/news-R01.php?id=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