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的途中想去台北的攝影器材展,看看有沒有便宜的攝影器材可以玩玩,
結果沒有想到才剛剛停好機車,徒步前往台北101旁的世貿3館時,看到了相當吃驚的場面...


->這是台北101的入口,看得出來嗎?


->再來一張,雖然是手機拍的爛照片,但看得出來,整個畫面都是警察吧

一開始,版主心想這個場景很像是漫畫「怪盜基德」、「怪盜聖少女」還有「怪盜貞德」這類的場景,
當怪盜發出了預告信,準備要去某某大樓偷取寶物時,沒用的警察就會把大樓團團圍住,
一開始免不了誇下海口:

「我們已經把建築物的出口與入口都加派人手封鎖了,怪盜基德絕對無法進入101大樓!」

「這裡有我xx警探在,怪盜聖少女絕對無法侵入台北101大樓!」

「除了地面的警力,外加空中直昇機的支援,我保證怪盜貞德無法靠近這裡一步!」

想到這些幻想,才發現版主自己有多宅,還有大家不要問我為什麼我看過「怪盜聖少女」...呵呵

不過,整理起照片時,才發現這個場景不就是「駭客任務」第三部的場景重現嗎?



哇哈哈哈~~~沒想到台灣來了一個大人物,讓我勾起了這麼多回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