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個月敗了9600 GT顯示卡之後,版主一直找尋著可以「匹配」這張顯卡最大效能、最猛最炫的遊戲!可惜版主硬碟還沒有升級到640 Gb,現在遊戲只能一個一個安裝,而這次介紹的《槍神Stranglehold》也是一個吃硬碟的超級大怪物,光是安裝程式就有15G那麼的誇張...這倒不是重點,其實這個遊戲的來頭很大-吳宇森、周潤發聯手合作的第一部遊戲,加上跨越PS3、XBOX、PC三大遊戲平台演出,可說是去年年底的動作極致強片!


->我在演立體電影啦,不要吵我...

原本版主對於這樣的遊戲,搭配iZ3D後的執行效能不會抱著太大的希望,但沒想到版主的特效全開+iZ3D啟動,也絲毫沒有延遲或效能降低的問題,不得不佩服現代的顯卡技術,居然可以完全征服這麼畫面細緻且複雜的遊戲。




->大絕招-檔我者死!


->阿!我要洗螢幕了...

《槍神》的第一個場景發生在香港的巷弄中,其巷弄的細緻程度只能以「前所未見」來形容!對著賣水果的西瓜攤開槍,可以看到飛濺的西瓜汁(夏天很消暑),遇到提鳥籠的老人可以故意把籠子打翻弄得滿街都是...這些都是過去玩DOOM系列、QUAKE系列時想都不敢想的細緻互動!

iZ3D的表現也是極度優異- 沒有殘影的瞄準準心,可以讓玩家充分進入遊戲世界時也不失準度,狂烈的煙火、飛舞的彈殼、主角專屬的「駭客任務時間」、「大絕招」每個都是極致的立體饗宴!雖然遊戲的節拍非常的緊湊,但是那種臨場的感受,卻一再的深植於版主心中。


->近乎完美的立體效果

遊戲好玩歸好玩,但版主其實有一個感想- 遊戲太殘暴了!最近玩的幾款PC GAME,不知為何清一色的都是極度暴力的作品- 這讓我擔心起PC GAME的發展(雖然已經很不發展了),尤其是「休閒遊戲」、「可愛遊戲」當道的今天,國外的遊戲公司握有先進的3D技術,但口味卻那麼的嗜血,應該會嚇跑許多愛好和平的遊戲玩家吧...

立體度 ★★★★★ 近乎美的立體感!
舒適度 ★★★★★ 近乎立體電影的無瑕疵感!
娛樂度 ★★★★ 願世界除了戰爭外,多一點和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