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有書提過:網路無國界,唯一的國界就是「語言」,只是筆者平日愛看ACG的玩意,日文自然稍微有些通曉,也喜歡到日本的電玩網站收集情報。

有一天,網站上看到了一個非常吸引我的廣告-「人類與魔物共處的東京,遊戲無料」,就這樣,我註冊了這款遊戲,後知後覺的我,才知道這是大作「女神轉生」的線上遊戲版!!


->選角的畫面,背後的炫光立體效果很夢幻

基本上我沒有玩過「女神轉生」系列的作品,所以關於這個大作的特色也無從告知(我是被「未來東京」吸引的!)遊戲一開始,玩家被丟到一個虛擬的戰鬥空間進行戰鬥訓練,從這個畫面就可以看到驚人而細緻的3D效果。遊戲的3D效果非常的強烈,文字的顯示也不會因為3D模式出現問題,不過不知道是否是連線到日本速度過慢,少數場景的讀取與戰鬥會有LAG的問題。


->虛擬戰鬥訓練場,畫面非常的令人感動

遊戲的戰鬥也與許多台版的遊戲不同,有一點點像是「瑪奇」,起初要混用攻擊、防禦與重擊,才能夠打擊敵人的要害,所以遊戲起來不會枯燥。魔法的效果很華麗,很像超級賽亞人發功的場面!

進入的東京之後,可以發現東京已經面目全非,但是沿路上可以看到許多如「新宿」、「池袋」、「淺草」等地標,相信日本旅遊迷看到這些景象,應該會覺得非常的親切吧!


->進入東京市區,往日繁華早已成灰(原因不明^^)

如果讀者略通日文,也對於東京的題材有興趣的話,千千萬萬不要錯過這款遊戲性十足的線上遊戲喔!


->看到了前往新宿的招牌

立體度:★★★★ 非常的精彩!但目前沒看到驚訝的效果
舒適度:★★★★★ 立體效果呈現正確,全程3D全開都ok!
娛樂度:★★★★ 確實是很有意思的3D線上遊戲!

題外話1:遊戲的註冊相當的簡單,只要填寫好基本資料,確認好email就算是註冊完成了。相較之下台灣的遊戲不是問身份證、就是問電話,麻煩死了=.=

題外話2:要玩日本的遊戲,要去安裝微軟的Applocale,不然畫面只會出現亂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