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日本旅行的其中一天,小孩突然強烈要求去好幾年前回味無窮的「轉蛋王國」秋葉原,雖然已經跟他們說過轉蛋到處都有大買場有、迪士尼可能也有、但是小孩們堅持一定要去秋葉原的,只好特別找出一天的時間去秋葉原。

雖然每次到達東京幾乎都會去秋葉原,但從JR秋葉原站下車後跟地鐵秋葉原站的位置不太一樣,因此有點陌生,加上突然下起了雨,全家就先在旁邊的電器大賣場Yodobashi的一樓躲雨,等待天氣放晴,沒有想到躲著躲著,旁邊出現了一個咖啡店的招牌,就是日本唯二的 Square Enix Cafe。 這個據點是我完全沒有料到的行程,因此當天的無心插柳,覺得我是那一天最幸運的人,因為如果是全速趕路前往中央通リ上的轉蛋店,而沒有躲雨的話,絕對不會路過這裡。因為躲雨路過Square Enix Cafe,這樣的奇遇讓我至今仍感奇蹟不已。

Square Enix Cafe的入口就是點餐區,大家可能看到這裡會有一點點卻步,會以為得點餐才能入內,其實門口有特別說明商品區是歡迎大家參觀,而不需要點餐的。 跟大部份動漫主題餐廳一樣,Square Enix Cafe內的商品區不大,但Square Enix商品可能是我看過最齊全的,不論是Final Fantasy系列或是Dragon Quest系列,從生活用品到文房四寶一應俱全,不過可能隨便一買幾個就能輕易破萬,所以下手起來相當的讓人猶豫。

但當我看到《Nier: Automata》(尼爾:自動人形)的商品專區時,我的購物欲望才完完全全的打開,因為幾乎可以說別的地方找不到的《Nier: Automata》商品,這裡幾乎都包了,其他的商品大概得上Amazon.jp購買才有管道入手。 這段時間因為十分喜愛《Nier: Automata》(尼爾:自動人形)的世界設定,音樂更是我上班與通勤時必聽的歌曲,因此購物當下決定不論如何一定要買一個商品回家,但顧慮到生活用品太多,也沒什麼空間可以擺設,就買了最近日本動漫商品蠻主流的壓克力人形回家,買的是看板娘2B的款式。

小小的一個壓克力人形要兩千多日幣,還真不便宜,但回到台灣之後,發現Amazon.jp的轉賣商品硬生生的貴了一千多日幣後,就覺得當天Square Enix Cafe下手採買是明智的決定。這塊壓克力人形雖然我還沒拆封,但我放在辦公室的抽屜內,每當開啟時,就能看到《Nier: Automata》(尼爾:自動人形)的角色,讓我相當的開心。

arrow
arrow

    ilove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