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4月的時候,我請前往日本旅遊的同事幫我購買Gopro Hero 6運動攝影機!當然很快的我會與大家分享Gopro這台運動攝影機的使用心得,這是我自3年前購入WX970M後,首次購入新的攝影器材,所以心情十分的興奮雀躍,因此會用很多篇幅與大家分享使用Gopro的心得,請大家期待!!

不過在介紹之前,我很想與大家分享Gopro的包裝,Gopro Hero 6的包裝對於我而言十分的新鮮,不過入手時並不太好拆,發現其實除了上方的壓克力塑膠蓋黏得比較牢固以外,其餘的都是可以拆除回收的紙箱。但就是那個透明塑膠壓克力盒,一直捨不得拿去丟,總覺得有什麼用途...

第一個直覺是將塑膠盒留著裝公仔,但只能裝一隻好像也沒什麼用,想著想著...對了,倒著放就可以變成一個很美觀的筆筒,拿來一放,什麼都不須加工改造,美觀又不浪費資源!

未來入手Gopro的朋友們不妨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ilove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