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828

兩年前得意洋洋購買的Yamaha Balloon安全帽最近出了一個大包:鎖擋風鏡的卡榫蓋子居然突然自己脫落不見了!當初購買時心想可以免工具拆卸擋風鏡片的訴求,現在看起來像是一個大笑話...無奈最近又是天候不穩,沒有護目鏡的安全帽時在很危險,不得不添購新品。

其實小弟購買安全帽已經有一些經驗了,安全一直是非常重要的訴求,但除此之外,其實舒適度、功能等也是我經常考量的部份,例如曾對藍牙功能的安全帽,以及塗上《飛天小女警》的安全帽感到興趣,但後來都因為預算考量下決定放棄...(其實也有人跟我說,藍牙耳機這種電子設備還是不要放在安全帽內,畢竟風雨都會讓耳機短命)

CIMG3830

CIMG3831

CIMG3832

最後決定直接到機車安全帽專賣店一看,先問問老闆娘安全帽是否可以維修,一問之下覺得老闆既不推薦維修,二來也心動想換一頂安全帽的考量下,挑了一陣子決定這一款海鳥牌PN107A安全帽。

海鳥牌PN107A是3/4罩的,我最喜歡他的特點有三個:重量頗輕約1公斤、護目鏡面圓弧感我很喜歡、最重要的是護住耳朵的那兩塊其實是軟式材質,可以稍微的摺一下讓耳朵更為舒適的置入於安全帽內,這是我看過大部份3/4罩款式沒有的功能!

此外,這一次還再三確定,護目鏡的卡榫不會輕易的脫落吧...老闆娘打包票說如果掉了,回來找她修理沒問題~

價格1千出頭,雖然不算是什麼很酷很棒的產品,但覺得天天使用的東西,舒適與安全為最高考量,海鳥牌據說在業界數十年也算口碑不錯,所以希望海鳥安全帽可以賠我再戰個3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