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Ops_01.JPG

基本上只要是單機遊戲,我都會很喜歡玩看看,不過有時候小作品或是怪作品讓我印象深刻,反而一些絕佳好評的大作例如《決勝時刻黑色行動》玩過了之後幾乎就忘記了,我猜這可能是遊戲做得太像是電影了,所以就會覺得看了一部電影而不像玩了一款遊戲,反而忘了介紹...。

BlackOps_02.JPG

遊戲的畫面十分的正點,從一開始的劇情鋪陳,就像是看一場電影一樣,帶領玩家進入了冷戰時期的古巴。不過劇情的初期玩家被綁在一張椅子好像被審問的感覺,其實看起來有一點恐怖...。遊戲的立體效果出色,不論是在古巴街頭的一些凌亂場景,或是到了室內的陳設都十分的有立體感覺,瞄準器的立體分離程度也很正確。

BlackOps_04.JPG

BlackOps_05.JPG

BlackOps_06.JPG

遊戲的光影做得非常的真實,不過很可惜的是IZ3D Driver沒有辦法很正確的處理(例如可以看到上面有張圖,人物滿臉都是慘綠的樣子,不是吃到了毒菇,其實那是陰影),所以只好把一些多重光影的部份關閉,遊戲才能正常的顯示畫面。但基本上就算沒有多重光源,畫面已經很厲害了!

BlackOps_08.JPG

BlackOps_03.JPG

BlackOps_07.JPG


原本我很期待遊戲中的殭屍模式,不過感覺難度非常非常的高,因為玩家一開始只能使用單發的步槍,如果沒有準確一發一發的打倒殭屍,很快就會陷入苦戰,每次我都還沒有脫離房間幾乎就被殭屍咬死,真是蠻沮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