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ttevest_cargo_pants_01.jpg

去年買了一件ScotteVest入門風衣之後,就一直很喜歡他們家的產品,真不愧是國內外各大科技部落格一致推薦的好物!不過礙於WTO的國際購物限制,不能夠購買超過100美金(含運費)的商品,不然就等著課麻煩的關稅...所以他們家大部分的商品只能挑著買,最近趁著打折的機會,買下了Cargo Pants這一條褲子。

scottevest_cargo_pants_02.jpg

買褲子最怕買錯腰圍,不過美國的腰圍計算跟台灣是一模一樣的,所以我就照我的平常習慣,買36腰的褲子(大叔尺寸),至於另外腳長的部份,因為寧可長一點回台灣再修改,也不要過短,所以買了34號,就這樣,快速下單,一個星期左右就到了台灣!

先說說褲子的設計:左右兩手各有八個口袋,加上屁股後面兩個口袋共有10個口袋。所有的口袋都不使用傳統鈕扣,改用科技感十足的磁石扣,相當的便利而且可靠。

scottevest_cargo_pants_03.jpg

這款Cargo Pants講求的是外觀與一般的褲子沒兩樣,但口袋的大小非常的誇張,就算左右口袋各塞下兩本漫畫,外觀上幾乎也看不太出來,載貨量可以說是十分的驚人,就連我的小型筆記電腦U1010塞下去也輕而易舉,所以對於生活幫助很大很大,但應該塞不下近10吋的ipad。如果擔心塞了太多東西會「落褲」也別緊張,本褲還有一條拉繩,可以幫你把褲子好好拉緊,這樣就不會「落褲」了。

此外,褲子的質料是Teflon材質,嗯...沒錯,就是常說的特福不沾鍋材質,所以遇到一般的毛毛雨,只會在褲子上產生水珠,不會讓褲子溼透,這是當時購買褲子時沒料到的額外功能。

scottevest_cargo_pants_04.jpg

scottevest_cargo_pants_05.jpg

至於缺點,呵呵...那就是美國人的尺寸真的很大,小腿的褲管看起來蠻鬆的,頗有嘻哈褲的感覺,好在朋友同事也沒會沒事盯著我的褲子看,所以沒差。

雖然這個褲子打折後加上運費花了我80美金,但趁著美金走貶時採購,買到一件自己可以穿著的好褲子,真是蠻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