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girl3d.jpg

相信大家都知道,這裡是一個分享立體資訊、遊戲、情報、雜談...的一個部落格,大部分的情報來說都算是相當的老少咸宜,不過既然3D已經走到了一個境界,其實不同的內容都會出現,例如比較成人風格的3D網站也出現了。這個部落格與我經營的部落格有個類似點,那就是大部分的圖片都是紅藍眼鏡就看得到立體效果,玩家電腦不用特別升級或是更新就可以看到。不過他們也很認真,也拍了不少的紅藍照片,讓我開了不少眼界,感覺好像是真的參加了成人大展。

今天與大家分想的這個基本上還算是民風保守,大部分的立體影片好像是歐美成人展所拍攝的。所以一個大展中,露兩點可能就是展覽的極限了,因此部落格中大部份的3D圖片,不會動不動就是露出歐美男子的大雕,或是女子看起來假到一個不行的籃球...老實說看到那些照片,我是一點感覺都沒有,還有差一點把早餐吐出來的感覺...大概是長年接觸日本資訊,所以看到歐美的會覺得很不好看,所以反而是沒露點的正常3D立體照片,比較能夠讓我提起Save As的勁存入電腦中。

差點忘了,這部落格似乎還有提供部份原始的「左眼右眼」的資訊在網站上,也就是說如果你有3D螢幕或是電視的話,可以透過Player的方式播放看到全彩影片或圖片。

至於網址,我不貼了,提示是:www.上面那張圖片的粗體英文字串.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