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game.jpg

最近真的是運氣不太好,首先是送修兩個星期的電腦,到目前還沒有回來,接著看到了nVidia宣佈推出了460 GTX顯示卡,價格不僅只要200美金且效能遠遠超過260 GTX約30%,心想電腦修下去我看顯示卡都快變成老古董了。其實送修電腦也算是折舊的一種,試想:一台電腦新的效能型電腦,大約3年左右就會從頂級變成堪用級,然後再過3年就會淘汰成為一台廢鐵,這72個月的過程中如果送修了一個月來計算,就是電腦的價值貶值了1/72...嗯,我好像太認真了。



不過就算不能玩遊戲,看看遊戲新聞就變成了最近回家的最大休閒。這個遊戲《Moonbase Alpha》說真的不太算是遊戲,有點類似美國政府的計畫,希望透過遊戲可以讓世人更支持某些計畫,或是用遊戲更貼近某些特殊職業的人們,例如《美國陸軍American Army》就是很好的例子。這個遊戲與《美國陸軍American Army》使用一樣的Unreal的引擎,因此我推測應該可以輕易的透過iZ3D驅動程式正確的執行遊戲。

遊戲的特色說明:探索月球表面、使用NASA最新的科技解決問題、組隊完成月面任務...可以使用NASA的科技這一點讓我覺得很有趣,除此之外還真不知道月面有什麼「任務」可以接下?挖礦嗎...遊戲可以從Steam平台下載,所以應該取得非常的容易。

雖然沒有電腦可測遊戲,但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最近比較沒有遊戲可測的版大吧~或是幫我集氣,希望我可以抽到一台MSI 3D立體電腦吧(收集純喫茶標籤真辛苦...)

官方網站:http://www.moonbasealphagam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