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adget.jpg

今天一早起來開MSN的時候,朋友傳給我一個連結,說我的鏡文字手機出名了,沒想到居然會刊登在全世界最出名的部落格:癮科技(Engadget)真的是讓我有點挫到,畢竟這個手機應該是過保固了(2年8個月),會出現問題也算是人之常情,而且我本來對這隻手機的基本體質就不太滿意,所以目前也沒有打算拿去維修的打算,所以放到部落格出來給大家笑一個,沒想到居然會被癮科技引用真的讓我很挫到。

之所以覺得很挫到是擔心:「真怕HTC到時後說我破壞他們品牌形象,或是發給我傳說中的"小禮物"」,畢竟經常看到新聞提到有人爆料反被廠商控告毀壞商譽,後來朋友說:「這沒什麼阿,又不是Apple的Iphone4一出廠就遇到天線收訊不良的大包,說不定會拿一隻HTC Desire跟你交換呢」,看來是我想太多了,哈哈。

後來,朋友跟我補充了一些「鏡文字」的豆知識,據說「達文西密碼」小說中,達文西本身就是一個鏡文字的高手,所以很多撰寫的文件都是鏡文字,這是後來我才知道的。此外我印象中有一些早期魔法相關的漫畫與動畫(例如麥人傑的出道作品「天才超人頑皮鬼」),是有提到鏡文字是魔法的語言,不過這樣的設定後來就鮮少被使用了。

目前我正在使用兩年前送給閃光的Panasonic VS6手機先頂著使用,不過是折疊機款用起來頗不習慣,不過非常的省電。至於下一台手機,我目前很期待Android 2.2的手機,例如Motorola Droid X或是其他更先進的手機,如果能夠撐到Android 3.0問世那就更好了!不過據說Nokia也打算反攻智慧手機市場,超強的N900也是我一度考慮的手機,但N8看起來好像也不錯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