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玩到了我最喜歡的「暴力賽車」遊戲了!原因無他:我的開車技術有夠爛,玩正規的賽車遊戲連個前10名都跑不到非常的正常,但是«BLUR»這類動作型的火爆賽車遊戲就是我的天下了,哈哈哈!不過遊戲的外盒封面一點都看不出來是屬於火爆賽車類的遊戲,因為太正經了嗎...

Blur01.JPG

Blur02.JPG

遊戲的玩法有一點點新的創意:首先,玩家可以在路上撿到許多寶物,主要有七種功能:攻擊前方車輛用的電漿飛彈、威脅後方車輛的地雷Mine、瞬間爆發加速的TURBO、修復車輛的Repair、還有抵擋各類傷害瞬間無敵的Shield...玩家可以隨時在路上撿到這一些武器,並儲存其中三個起來應付對手,我覺得這一點就蠻不錯的,因為過往的暴力賽車遊戲大多只能攜帶一種武器,這一次能夠攜帶三種,真的是實用許多!很難想像遊戲中的車輛明明就是一台福特的房車、載卡多或吉普車,居然能夠變出這麼多的「蚊子」(台語意指把戲)實在是有夠歡樂!


Blur03.JPG

Blur04.JPG

遊戲除了各類敵方車輛會試圖破壞你的座車,還有許多從天而降的威脅,例如看似黑洞的陷阱、從天而降的閃電,所以操控還是要有一點水準才能夠突破萬難抵達終點,但是就算稍稍失誤也沒關係,遊戲中的車輛是有生命值的,只要吃到修復都能夠還你一台新車,當然如果沒有生命值就會爆掉...。

遊戲過關之後會進入成績統計的畫面,並使用「粉絲數量」取代傳統的成就分數,粉絲越多也可以購買更好的裝備與換車,這點用法應該與金錢或獎金是相似的吧。

Blur05.JPG

Blur06.JPG

遊戲有很多前所未有的視覺特效,例如開啟加速的時候,會進入子彈時間的那一霎那,真的是帥呆了!當然其他的效果也極為細緻,也不愧為2010年的遊戲水準!至於3D的立體畫面也是十分的突出,不論是速度感或是立體感,兩者加起來所呈現的效果都讓我覺得遊戲的視覺可以取得10分的滿分成績!對了據說這一款遊戲是完全的支援3D vision的功能,不過我在IZ3D上看已經是很完美無鬼影了,所以我猜這應該是一套為了3D立體玩家所打造的遊戲,以後這樣的遊戲應該會越來越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