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A0066.jpg
雖然我很喜歡摸摸玩玩3C的商品或是最新的電玩,但是我發現原來我在朋友眼中還算是山頂洞人...沒玩Facebook!我對於Facebook的瞭解,也頂多是看著閃光在辛苦的種田、管理餐廳、養寵物...嗯,說真的我覺得那些遊戲都太溫和了,如果把我經常玩的3D遊戲比喻成牛排的話,Facebook上的遊戲大概只有生菜沙拉上的蕃茄的那種口味吧...哈哈!

IMGA0066.JPG
(上面這張圖片,是我用上次在名古屋拍照時,拍攝的有趣廣告修改的^^)

不過我覺得還是想試試看Facebook可以與部落格做出什麼樣的互動,所以我也申請了一個Facebook的帳號,內容目前是以這裡的部落格,加上與Plurk噗浪同步的機制混合而成,此外也考慮將之前用Fujifilm W1拍攝的一些3D照片原始檔案,放在網路上面跟大家一起分享。這樣一來如果有立體設備的朋友,就可以把照片抓下來,然後就不用忍受紅藍眼鏡爛到爆的色彩,而是可以看到全彩的立體圖片呢!

當然希望大家可以把我加入朋友: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1172275024

不過目前我還有很多功能不是很熟,如果大家看到了我不小心出包,也請多多見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