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iZ3D發布了最新的1.11 Beta驅動程式, 新增了許多目前還不明的功能,不過對於iZ3D的老用戶來說,最關心的依然是期待如何改善3D的遊戲相容度。目前我比較確定的是原本執行會大當機的《忍者狂刀》是可以運作的,還有全球玩家都很關注的《星海爭霸2 Beta》也是以經改善了不少。

SC2_update.JPG

在這裡也感謝好友justin,他把申請到的beta帳號的邀請朋友福利讓給了我,所以我現在可以正式的進入遊戲,而非觀看別人的對戰檔案。不過目前我依然不習慣遊戲的進行,所以進入遊戲中大多是被高手電到爆... 唉,什麼時候單機版本才會推出呢?

之前iZ3D 1.10的版本中,我所看到的iZ3D立體遊戲畫面是錯誤的,所以立體程度一旦過強, 整個選單的內容就會漂移到玩家看不到的地方...不過iZ3D 1.11版本中,已經大幅改善了這個問題。

不過《星海爭霸2 Beta》現在有遇到一些非3D的問題:那就是我遊戲經常執行到一半的時候,整個電腦的音訊就會完完全全的消失,即使離開遊戲回到桌面開音樂看影片都是靜音,或許是音效驅動還需要升級嗎?此外,遊戲經常進行到了5分鐘之後就會自己跳出程式回到桌面,這點也讓我百思不解是哪裡衝突到了?還有目前《星海爭霸2 Beta》的單機對戰電腦的部份,雖然只有「非常簡單」可以對抗,不過即使是這樣的遊戲模式,如果當時網路斷線遊戲也會中止,這一點讓我覺得很不人道。

還有,中文版的語音好怪異阿...還是以前英文的聽起來比較習慣,不知道安裝時可不可以選擇「中文介面,英語語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