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1.png

又到了一年的最後一篇部落格,回顧了一下去年我發表的部落格文章數量...天阿,居然有多達195篇之多,這有點讓我嚇一跳,因為我原本的打算是一個星期只會寫一篇左右的分享測試,不過2009年不僅只有立體遊戲,立體電影的崛起也是讓我樂於在部落格分享觀看3D電影心得的主因之一。此外還有許許多多的敗家心得與閒話家常,甚至還有好書推薦...我的部落格真的是想到什麼就寫什麼,希望大家不要對於這樣的風格太介意。

遊戲的部份嗎...今年讓我花錢的遊戲有三款:《快打旋風4》與《俠盜獵車手4》以及《紅色警戒3資料片》。《快打旋風4》在遊樂器界已經佳評如潮,移植到了PC上表現也非常的出色,也是我下班時疏壓的遊戲首選;《俠盜獵車手4》說真的網路的評價非常好,起初對他的期望也很大,但是實際玩了之後發現並沒有如我想像的那麼瘋狂與刺激,也越來越寫實了...因此相較之下我還比較喜歡玩《黑街聖徒2 Saint Row2》因為玩起來有趣歡樂節奏也快多了;至於《紅色警戒3資料片》則是相當不錯的資料片,除了新增的單位讓人想噴飯與眼睛一亮以外,遊戲的背景音樂可以說是我聽過最棒的RTS遊戲音樂,現在還放在我的IPOD內,在通勤時經常播放遊戲的原聲曲與音樂。

至於測試版&效能測試(Benchmark)的遊戲當然也是有不少大作,《HAWX》是一款非常令人吃驚的試玩遊戲,不僅畫面極佳,速度感與立體感都可以比美PS遊戲機的《ACE Combat》系列遊戲;《X-Blade》則是非常有趣的無雙類遊戲,節奏快IZ3D立體效果也有很出色的效果;《德軍總部》遊戲雖然沒有帶來跨時代的視覺享受,但是遊戲的流暢與娛樂的效果卻是令我印象極為深刻。此外今年也是殭屍當道的一年,印象中有玩過了《殭屍賽車》、《Killing Floor殺人地板》、《求生之路2》、《殭屍大戰植物》...如果殭屍們地下有知,應該會跟這些公司收取高額代言費吧~最後提到PC Game大爛片,當然得首推《MobTiesTokyo》,真的是史上掛保證的難玩到想死!另外一個爛得可以的是最近測試的《星際大戰:共和國英雄》也是糟透了,但跟前面那個比起來實在不算什麼。

至於硬體的部份,其實今年真的買了不少玩意,例如年初買的Fujifilm Z100數位相機(給老爸用)、HP的迷你印表機(已經壞了...)、Moshi金屬鍵盤與Razer滑鼠、到8月時購買的i7 860主力電腦、以及資訊月敗家的週邊,今年真的是很破財的一年。不過最令人期待的是, 今年年底隨著nVidia 3D立體眼鏡的問世,以及立體筆記電腦的推出,其實IZ3D再也不是3D立體遊戲的首選?此外今年富士Fujifilm也推出了3D相機,其實我已經在資訊月的時候有預定了,直到前幾天才到貨,目前還在測試中, 我想等到玩得比較熟了一點之後,再跟大家分享拍照的心得。

那麼,版主先去準備跨年了,2010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