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聊一個題外話:我的新電腦除了顯示卡挑上了「卡王」已經更換新品好了,開機時BIOS的雪花畫面已經消失無蹤,但系統還是很怪,回想才發現可能是我跟朋友借用的「快速安裝版」作業系統給我捅了個大蔞子...執行許多遊戲都會出現記憶體錯誤的訊息。這個教訓告訴我沒事不要貪圖便利安裝「快速安裝版」的作業系統,因為問題可能是難以預期的。所以因為這個因素系統得重灌(有打算買正版的Windows 7過癮一下),不過目前只好...又把老機器再次回鍋,測了一款我覺得還不錯的遊戲《中途島戰役:血戰太平洋》。

bspdemo01.JPG
->任務介紹的畫面

bspdemo02.JPG
->開場動畫的黑白電視效果很有feeling

bspdemo03.JPG
->注意看著左上方的高射砲爆炸效果很不錯喔!

bspdemo04.JPG
->擔任艦長的玩家只能控制砲台

《中途島戰役:血戰太平洋》大概已經推出了半年了吧,不過在1.09的IZ3D驅動程式會出現錯誤訊息並且跳出,不過在1.10版本中已經修正完成了,所以又拿出來測試。遊戲的玩法很簡單,玩家可以根據任務的內容,扮演戰艦的指揮官、空軍的攔截機駕駛員、轟炸機操作員...因此遊戲的型態還蠻多元的,玩起來頗有新鮮感。不過這也暗示著遊戲並沒有太多複雜的系統考究,好比說:玩家是艦長時,能夠控制的就只有機槍塔,感覺有點不真實...。

不過扣除操作不真實的缺點,遊戲的娛樂效果我絕的是蠻高的(就是我很喜歡的意思)!遊戲的電腦過場片段有時會有黑白電視處理的效果,很有當年大戰期間的風味,此外遊戲的操作也非常的簡單,幾乎完全不用學習,提示功能也很清楚的告訴玩家把游標移動到哪,就能夠進行轟炸的任務。進入空戰模式時,玩家可以任意的切換自己控制的僚機,也就是說,玩家可以不用煩惱彈藥補給、起飛降落...等比較複雜的控制,只要自己操作的飛機沒炸彈了,馬上換個人操作,沒炸彈的非機會自己飛回母艦補給,用不著玩家操心,多棒阿!

bspdemo05.JPG
->神風特攻隊的場景重現於遊戲中

bspdemo06.JPG
->自航空母建起飛的畫面很帥氣

bspdemo07.JPG
->空戰時隨時都可以切換自己控制的飛機

bspdemo08.JPG
->轟炸任務的立體感也是滿分

遊戲的IZ3D立體效果「極好」!雖然沒有先前介紹的遊戲《殭屍賽車》那麼狗血淋頭的立體感,不過高射砲的煙霧效果、飛機呼嘯而過的感覺、煙霧爆破的效果、山景與海景都做得立體感非常成功,也顯少見到不舒服的殘影與鬼影!

立體度 ★★★★★ 立體感非常的成功
舒適度 ★★★★ 只有少數飛機的場景有點立體過強的感覺
娛樂度 ★★★★ 扣除遊戲真實度不高,娛樂度是令我很滿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