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提到出現在日本網站的「綠bar娘」真是越來越歡樂了!在維基百科中,提到了「綠bar娘」可能是第一個中國產的擬人化萌系角色以,可見中國方面的ACG玩家的創作力也越來越豐富了。最近,還在網路找到兩首很好聽的「綠bar娘」之歌,與大家一起分享~

下面這首歌改編自東方 Project 二次同人歌曲「つるぺったん」

綠壩綠壩 偶系綠壩
綠壩綠壩 偶系綠壩
綠壩綠壩 值四千萬
綠壩綠壩 要你好看



每天和諧糟糕網站
還有無數的工口漫畫
偶可是戰鬥力四千萬
一推就倒什麼的最討厭啦
兔子醬油在偶手上
你們快給偶乖乖聽話
就不給你看就不給你看
我是無敵綠壩娘

花季要護航(保護青少年)
綠壩子要努力幹(別、別想歪啦!)
壞人要退散(屏蔽你們喔!)
偶才不上當(才不要,才不要,才不要給你看!)

綠壩綠壩 偶系綠壩
綠壩綠壩 偶系綠壩
綠壩綠壩 值四千萬
綠壩綠壩 要你好看
快給我乖乖聽話——!!

綠壩綠壩 偶系綠壩
綠壩綠壩 偶系綠壩
綠壩綠壩 值四千萬
綠壩綠壩 要你好看
討厭——!!

綠壩綠壩 偶系綠壩
綠壩綠壩 偶系綠壩
綠壩綠壩 值四千萬
綠壩綠壩 要你好看
就不給你看——!!

綠壩 綠壩 人人都愛綠壩
綠壩 綠壩 人人都愛綠壩
最討厭你啦——!!

綠壩 綠壩 一推就倒綠壩
綠壩 綠壩 傲嬌笨蛋綠壩
我才不是笨蛋——!!

綠壩子萌殺天下
綠壩子和諧天下
綠壩子萌殺天下
綠壩子和諧天下
綠壩大小姐什麼都不怕
偶可是身價四千萬
你們快給偶乖乖聽話
偶可是無敵綠壩娘

花季要護航(保護青少年)
綠壩子要努力幹(別、別想歪啦!)
壞人要退散(屏蔽你們喔!)
偶才不上當(才不要,才不要,才不要給你看!)

綠壩綠壩 偶系綠壩
綠壩綠壩 偶系綠壩
綠壩綠壩 值四千萬
綠壩綠壩 要你好看
快給我乖乖聽話——!!

綠壩綠壩 偶系綠壩
綠壩綠壩 偶系綠壩
綠壩綠壩 值四千萬
綠壩綠壩 要你好看
討厭——!!

綠壩綠壩 偶系綠壩
綠壩綠壩 偶系綠壩
綠壩綠壩 值四千萬
綠壩綠壩 要你好看
就不給你看——!!

綠壩 綠壩 人人都愛綠壩
綠壩 綠壩 人人都愛綠壩
最討厭你啦——!!

綠壩 綠壩 一推就倒綠壩
綠壩 綠壩 傲嬌笨蛋綠壩
我才不是笨蛋——!!

綠壩綠壩 偶系綠壩
綠壩綠壩 偶系綠壩
綠壩綠壩 值四千萬
綠壩綠壩 要你好看
……快給我乖乖聽話……

綠壩綠壩 偶系綠壩
綠壩綠壩 偶系綠壩
綠壩綠壩 值四千萬
綠壩綠壩 要你好看
討厭——!!

我…我才沒有說喜歡你呢!

下面這一首也相當的好聽,聽起來蠻有頭文字D的原聲帶的熱血效果,內有中文字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