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個參加Computex電腦展的朋友告訴我:你的網站可能會擠爆了,正想問為什麼的時候,他給我了一個從Computex電腦展拿到的贈品:nVidia推出的紅藍立體眼鏡?!

CIMG4179.JPG
->乍看之下很像是紙做的蛙鏡~

CIMG4178.JPG
->與免費索取的比較一下大小,尺寸還差蠻多的

真是萬萬沒有想到,居然顯示卡大廠nVidia也跳入了紅藍立體眼鏡的戰局,後來我查了一下,原來nVidia為了要推廣3D遊戲的樂趣,決定大量製作紅藍立體眼鏡送給Computex的參觀者。目前對應紅藍眼鏡的nVidia驅動程式還沒有問世,不過據說很快就會有。不過相信各位常來的人應該知道IZ3D的免費紅藍立體功能已經很好用了,就算沒有nVidia的驅動程式也是可以跑得很愉快的!

CIMG4180.JPG
->左邊特寫一張

CIMG4181.JPG
->右邊也來一張特寫~

去年我有看到IZ3D的新聞網站提到nVidia的立體眼鏡推出的新聞,也看到國內幾個大網站的報導,不過台灣就是沒有看到實際的商品…或許是單價太貴了所以不引進?不論如何,nVidia推出了3D紅藍立體眼鏡,看來也是有心要推廣3D眼鏡與遊戲吧。

簡單比較一下nVidia紅藍眼鏡跟我去馬路科技索取的立體眼鏡,比較之下可以發現nVidia的眼鏡非常的闊氣,所以可視的範圍也大上許多,造型也蠻酷炫的,不過我發現並不太好戴上耳朵…但是整體來說確實是質感不錯的好物!

朋友提到未來的nVidia顯示卡內,都會附上一個這個眼鏡,讓玩家可以在家體驗一下立體遊戲的效果。如果大家懶得自己開遊戲測效果,來看看我的部落格的測試照片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