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遇到了難得一見的鬼打牆的事件,那就是上個星期測試的《鬼刃X-Blades》這一款遊戲,原來在兩年前就已經問世了,名稱叫做《鬼刃Oni Blade》也有人叫做《歐妮之刃》。更玄的是這款遊戲在台灣的代理名稱居然叫做《X級美少女》且在台灣有販售,在巴哈討論版的人氣也相當的旺,真是讓我傻眼,之前我還說名氣很小,真是有眼不識泰山。這還沒有什麼,這款遊戲原來是俄羅斯的公司製作的,但是因為受到玩家的肯定,現在居然逆輸入回日本還搭配了日文配音,由日本聲優女王釘宮理惠重新配音,原本粗野的歐美女性配音,變成了柔美的日式風格,這個世界是不是很有趣呢?

xblades00012.jpg
->日文的遊戲畫面影片請看這裡http://www.ubisoft.co.jp/xblades/special/spe_promo.html

為什麼又把這個遊戲搬出來呢?因為之前我抓到的試玩版本,真的是讓我回味無窮,我也很好奇試玩中預告的三十道關卡、與二十幾項特殊的魔法,到底會有什麼驚人的效果?所以又用了一些管道找到了這款遊戲的謎版,讓我以更深入的角度與大家分享這款讓我給予五顆星滿分的好遊戲。

xblades0006.jpg
->中期可以學到的絕技-飛天御劍流天翔龍閃(誤)

xblades0007.jpg
->火球魔法對付飛行怪物非常的重要

完整版的《X級美少女》玩法與古墓奇兵這類「走迷宮」的遊戲有決定性的不同,就在於遊戲基本上不讓玩家走迷宮,而是砍殺一定數量的怪獸之後,入口就會開啟,然而這也就是遊戲最嚴苛的考驗:生存下去!如果以輕率的態度殺敵而沒有留意血量的話,很快就會被怪獸海給淹沒…

xblades0008.jpg
->收集碎片可以學得更多技能,例如這一招就是格鬥遊戲常見的對空攻擊技巧

xblades0009.jpg
->被魔法擊中冷凍時的效果,也相當的美麗

不過玩到了後面,發現一個非常冏的設定,那就是玩家可以隨時隨地將蒐集的魂點數,購買補血的道具…這點說人性也頗人性的,畢竟玩家就不用因為找不到補血而焦頭爛額的滿地找綠色寶石,但是另外一個感覺,就是讓我覺得這個遊戲的外掛開很大…。

遊戲的節奏很快,很刺激,不過這也相當的虐待手指,尤其是負責揮動刀刃的滑鼠左鍵得不停的按按按按按、右手的食指也不停的按按按按…玩了半個小時之後真的是很酸。

IZ3D的特效依然是我看過,無雙類遊戲裡面效果最完美的!除了之前提到的收集魂點數的光影效果、發動火球的距離感都可能超越《惡魔獵人DMC4》外,遊戲中可以發動的火焰劍能力,當主角Ayumi奔馳時那種火焰拖曳出螢幕的感覺好像是要被燙到的效果,而雷電劍的銳利感也非常的出色,讓我不禁懷疑這款遊戲難道是專為IZ3D立體裝置而打造的嗎?只可惜火焰顏色轉換成紅藍眼鏡的照片時,效果會大打折扣,看不到效果只好跟大家說不好意思了...。

xblades00010.jpg
->拖著火焰劍奔馳的畫面效果也很出色

xblades00011.jpg
->抓一個服務觀眾的的照片^^

雖然玩到後面有一點千篇一律的感覺,大概就像是一碗美味的牛肉麵,全部都是豪華的食材的感覺有點類似,吃多了之後就會有點點麻痺…但絕對不是說遊戲不好玩喔!遊戲真的是很好玩,娛樂性也很高很高,在這裡給予最高&最強力的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