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已經買了《紅色警戒三》的主程式,自然不會輕易放過資料片,只是我對於數位下載版本的部份不太滿意,畢竟還是有玩家希望可以收藏到完整的遊戲週邊,而不是硬碟中的一個檔案…。



首先最值得讚揚的是,遊戲資料片的音樂原聲帶(Soundtrack)做得非常的動聽,尤其是百合子的主題曲Yuriko Theme,不論是台灣的論壇或是國外的論壇,都說有水準以上的表現,甚至有Youtube的網友說:聽起來簡直像是《攻殼機動隊》的感覺。版主日文沒有很好,但是歌詞大概聽得出來想要表達的是「效忠天皇的百合子,奉命殺人但卻內心掙扎…」。

ra3_data_01.JPG 

->擁有把整台航空母艦舉起來的超強實力

由於百合子的任務實在是太搶眼的,所以我跳過了資料片的「挑戰」與「戰役」模式,直闖百合子的個人任務。百合子任務中擁有了比正常遊戲中更威猛的能力:心靈震盪波可以秒殺步兵以外也可以暫時麻痺機器單位;心靈反射盾除了提供100%防禦還可反射回給對手;心靈控制技能則是可以一次控制3-7個步兵單位,非常的實用;最後的一個功能是將物品舉起並且拋到對手身上,通常可以一擊殺死大部分的單位。

ra3_data_03.JPG


基本上百合子的任務不會很難,不過在屠殺盟軍的基地時會遇到威力強大的砲艇機,運氣不好百合子就會被秒殺,所以進入某個特定的區域就得機警一點,開著心靈反射盾進入危險區域才是上策。

ra3_data_04.JPG

最後,引導百合子的姊姊居然與百合子進行最終的決戰,經過最終的死鬥之後…劇情留下了「我接下來該做什麼」的梗給所有的玩家…。這是許多國內外玩家最抱怨的地方之一,難道還要再推出一個「外傳」撈錢嗎?

至於戰役的關卡,我就留在下一篇跟大家分享吧!對了,IZ3D的立體效果,好像比《紅色警戒三》還要立體、還要舒服,不知道是否是我的視覺錯覺?等我玩過戰役關卡再跟大家報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