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不太常聽音樂,但是對於喜歡的音樂還是有一定的挑剔,所以買耳機的時候,也都不會買太差的,大多價位都是兩千元上下,也有購買過四千多元的高價耳機。直到最近家犬把我名貴的BOSE耳機咬成碎片之後,開始思考:耳機,其實也不用多高貴,因此昨日我便去NOVA台北店買了一組耳機,入手價格750元,老闆也打包票說:「價格雖然便宜,但是聽起來絕對不會陽春」!

 
->包裝精簡,但是很有質感的鐵三角AT平價耳機

寫了一半途中,突然看到網路上熱烈討論光華商場某一家xx屋的電腦店,日前爆出店員與客戶的糾紛。版主雖然不明白糾紛的過程真相,但覺得一個好的店家,就好像是一個醫生,要對客人的需求對症下藥,遇到文學系的學生,經濟耐用的電腦就可以了,但資工或多媒體科系的學生,自然得用強一點的電腦。其實版主非常感謝這位老闆,沒有慫恿我買高價的耳機,而是推薦我買這一款平價的耳機。


->開箱了 

開箱的第一個感覺,覺得包裝非常的精美,但是卻沒有太多累贅的設計,相當的不錯!然而,耳機的線材、耳塞的質感都有一點點粗糙,與我想像的日系品牌印象有一點點差距,但是畢竟是低價品,也就不能太過要求。  
->平價耳機也有附贈收納袋,真是感心

->線材有一點點粗糙,是我唯一的抱怨

然而一切的抱怨,都在聽到了該耳機的音樂之後,顯得不那麼重要了-好棒的音質阿!版主非常喜歡聆聽太空戰士系列的鋼琴組曲音樂,在AT的耳機表現完全不會輸給兩千元的音質~而耳道隔音的效果也相當的優異,開啟音樂時,桌旁的電話聲音幾乎完全沒有聽到。 原來,低價耳機不見得就是音質糟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