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原本版主心情非常的好,原因是抓到了許多近年來難得一見的太空空戰遊戲,且立體效果足以讓人尖叫連連!然而無預警的災難,卻接踵而來發生在我的身上...
首先是一週前,版主回到了老家一趟,心想應該來複習漫畫一下,但萬萬沒料到開啟漫畫櫃之後,一本本浸水的漫畫攤在我的眼前。原來是上週的大雷雨讓老家的屋頂漏水,家人只清理了在櫃子上的物品,不知道櫃子內的漫畫已經全部泡水...

再見了,《魔法少年賈修》、《銀魂》、《火影忍者》、《死亡筆記本》、《遊戲王》、《武裝鍊金》、《鋼之鍊金術師》...以及其他零零散散的漫畫。雖然版主不是狂熱的漫畫收藏家,但是看到令人愉快的漫畫是如此下場,心中還是極為不捨的。

一方面,版主也有點慶幸活在這個時代,許多漫畫在網路上都可以找到「全套」電子檔案,雖然畫質遠不如紙張印刷的漫畫,但是只要透過網路下載+記憶卡儲存+PDA開啟,就可以回味許多漫畫的經典片段!所以版主並沒有對於這次的水災損失,感到非常的介意。

這幾天,版主發現過去我最喜愛玩的遊戲《終極動員令-將軍》居然無法執行了,即使重新安裝遊戲與DirectX都無反應,因此心想系統應該是要重灌的時候了。首先版主把「我的文件」以及Outlook資料都搬移到電腦另外一顆硬碟,而自己拍的照片與影片也歸類在外接的硬碟。這個動作進行了好幾天,所有的資料也都搬移完畢,系領磁碟機C槽就如同請了搬家公司來過一樣,非常的清爽乾淨。因此我就放心的將Winodws XP的光碟放入光碟機內,並且格式化系統存載的C槽。

此時系統出現了格式化C與D的指令,版主心想我的系統磁碟剛好分割成為C與D,格式化也沒有什麼關係,誰知道慘劇就是這樣發生的!當系統安裝玩之後,我的系統磁碟...以及存放「我的文件」的另外一顆硬碟,都被清理得乾乾淨淨。猛然回想起,該不會是我下錯誤的指令,所以兩台硬碟的資料都化為烏有...!!而系統提示的C與D原來是指兩台真實的硬碟,而非分割過後的硬碟...。

再見了,「我的文件」、「我的音樂」、「我的圖片」...

先與各位報告一下:硬碟的慘案,與遊戲的測試倒是沒太大影響,因為我最近抓到的試玩遊戲都蠻好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