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版主有時基於"服務讀者"的心情,抓了一些遊戲進行測試,
但原則上我是很支持正版的,尤其是《終極動員令》系列的遊戲,我每一片都是正版掛帥,昨天上市的《終極動員令3》資料片《肯恩之怒》自然也是我毫不猶豫入手的目標!
到光華商場購買,入手價格660圓整。


->這次的盒裝是塑膠外殼,其實我比較喜歡紙盒,因為環保,加上大部分的遊戲外盒我大概保留個7天就丟了(節省空間)


->這次的說明書與內容都相當的充實,有一本不錯的說明書、地圖下載資訊,還有最珍貴的《紅色警戒3》BETA測試帳號!


->這就是傳說中足以與《星海爭霸2》抗衡的《紅色警戒3》嗎?


->帳號就附在這上面,讓人覺得買一個遊戲賺到一套的超爽感覺~

版主最近比較忙,所以晚上安裝了沒有直接玩玩就得上班了...
不過可以肯定的是《終極動員令3》跟《肯恩之怒》都可以在iZ3D上面跑得非常漂亮!

其實這次購買《肯恩之怒》時,許多台灣遊戲網站都強力放送「只有在本站購買,才能獲得限量《紅色警戒3》測試帳號」,其實根據版主多年經驗,台灣完全不存在「限量版」這種東西,也不可能A網提供的贈品,B網會沒有...日本在這方面就做得相當不錯,限量1000組就是1000組,台灣的限量版質感,其實還是有待加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