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周遭的朋友常常誤會我是一個愛敗家的人:
朋友A:「不是去年才換數位相機,今年又買什麼iZ3D體螢幕,會不會太猛!」
朋友B:「每次看到你都會有新的設備,你的錢都是這樣燒掉的吧!」
朋友C:「你不要的設備不要拿去丟,送給我好不好...」

其實我不是個愛敗家的人,上一台P4 2.6的電腦用了三四年,很多大軟體大遊戲都跑不動才換,不過份吧!
螢幕也是覺得iZ3D很實用,剛好也在大降價,所以才捧回家當作有趣的玩意,
手機更不用說了,用了四年,按鈕摔掉了兩顆、電池蓋用膠布黏住、掉漆掉得比樹皮還慘...
這樣換設備應該不過份吧!

而我換機的原則,就是「一次換到位,一用就是三年以上」
所以寧可先買頂級的機種,好好的運用到上面所有的功能,如果不堪使用才更新設備,
上一隻的手機也是花了我近兩萬元,這次自然也不例外,
只是中華電信告訴我這隻手機正好缺貨,所以沒有辦法來個開箱照片,
等到入手之後,一定會與大家分享開箱的喜悅!


->大家猜得出來這是什麼手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