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開始介紹iZ3D與遊戲的測試了,相信大家期待很久了吧!
其實這段時間,我也經常與總公司的人聯絡,得知原來他們最近有一堆22吋的活動要辦,
活動的部份,我就先擱在其他的地方說,先來介紹最近測試的遊戲「Granado Espada」吧

「Granado Espada」俗稱「GE」,算是少數線上遊戲中,沒有取中文名的遊戲,
從今年初就已經看到許多玩家,非常期待這款遊戲的問世,
從廣告中不難看出,遊戲非常強調畫面的細緻格調、以及首創的「單人控制三人戰鬥」的模式,
確實,人物的造型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沒有千篇一律的「戰士」與「法師」造型,
許多角色與場景,讓我想起日本最經典的漫畫作品之一「凡爾賽玫瑰」,


-->這是正常的畫面

先前提過遊戲的內容介紹不是小弟開站的主要目的,立體效果才是報導重點,
接著來看看遊戲對應立體畫面的部份吧!
開啟了立體的效果並加以調整,可以看到人物鮮明的浮出了畫面,
我可以清楚的看到人物的手腕部份,似乎脫離了螢幕的平面,來到了立體世界,
而持仗的法師施展的魔法,以及槍手開火的效果,都相當的突出,
可以看得出來遊戲對於立體的支援度非常的佳,
配合遊戲「自動作戰系統」,玩家可以輕鬆的坐在椅子上,看著人物華麗的演出。
只可惜這次拍不到戰鬥的畫面(畫面會糊掉)

這款遊戲對於立體的支援有個缺陷,就是左下方的狀態列與右上雷達,會出現疊影的情形,
而文字的部份,如果立體效果調整得比較強,也會有一些些疊影,會看不清楚字
(基本上,這個遊戲的字已經夠小了)
所以看訊息的時候,可以先將立體效果關閉,戰鬥時再開啟。


-->人物3D顯示很漂亮,可惜左下方狀態列顯示不是很正確


-->可以看到手杖浮出螢幕的效果

另外,遊戲中有「柔焦效果」的選項需要關閉,不然立體會出現不正常的畫面。

大致上是這樣了,最近這款遊戲的玩家有夠多的,
不過開啟「立體效果」的玩家,大概也只有我吧...我真是一個孤獨的戰士阿...


立體效果:★★★★     棒!立體呈現的感覺讓人難忘 
舒適度:★★★   重要的遊戲訊息清楚,舒適度普普
娛樂度:★★★★效果很讚,2D效果沒得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