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otify_1

Spotify進軍全球音樂市場一段時間,不過大家有無聽過「Forgotify」呢?這是透過Spotify所開發的特殊網站,官網的訴求為:全世界有超過4百萬曲音樂從未被播放過,你要不要改變這樣的情況呢?

我喜歡嘗鮮,我願意!點入了之後開啟了塵封一段時間的Spotify...

forgotify_2

阿娘喂!!我的手氣會不會太好,第一選就是選到了「funeral lament」,英譯為葬禮悲嘆歌曲,而且居然是黎巴嫩(lebanon)人出山使用的歌曲,這個專輯帶著類比噪音雜訊,從未聽過的曲調與阿婆的嘆息交錯歌曲,讓下午上班時間沉悶的大腦,突然灌入了未知聲波而整個醒過來...

好吧,大概是全球在網路上第一個聽到這個專輯的人,領到了第一次在網路聽著海外葬儀樂隊的成就...其實聽久了也沒那麼排斥,有聲樂也有交響管樂,還蠻好聽的,且人生總有一天要用上,但我比較希望我要走的那一天,樂隊可以幫我演奏三森三森すずこ或LoveLive的成名曲,我會走得更開心一點。

http://forgotif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