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661

或許是我顧慮太多,總覺得將稀土磁鐵用於3C產品會損害內部的零件,但其實朋友跟我聊過iPad的Smart Cover其實也是強力磁鐵,既然蘋果都敢用上於自家產品,怎麼會有問題呢?

不過自從看到了隔絕磁力的Bungajungle磁鐵(原為Neturon S)在KickStarter上的影片就深深地吸引了我,他們的技術居然可以讓磁力正常作用,但附著於3C產品的那一面卻絲毫沒有磁力,就這樣我訂購了這個產品。

IMAG1662

收到了產品,包裝感覺有一點遜,塑膠外殼有花花的刮痕外,連說明書都折得亂七八糟,產品這麼好,包裝卻這麼癟,真是很極端。

IMAG1665

產品的主體為一個黑色的磁鐵,說明書提到是稀土等級的,是一般陶土磁鐵7倍的磁力,因此網站提及足以吸起iPad而不會滑落,非常的強勁,黑色磁鐵翻過來後發現是四個小磁鐵所組合而成的。另外一個附件為圓型的鐵片,上面印了該公司的棕櫚樹圖案Logo,沒有磁力。

IMAG1664

包裝內附上了3M的VHD強力雙面膠,用於固定磁鐵與鐵片於任何物件上,這種專業雙面膠帶其實PChome商店街就有得賣,貼好後要靜置24小時之後才會達到最好的黏著力。

原本我以為這個產品的最大秘密,在於那個圓形的棕櫚樹圖案鐵塊,具有隔絕磁力的神秘原料在內,但後來我隨手抓了一個我從網路購買的稀土磁鐵,吸住了棕櫚樹圖案鐵塊後,發現居然磁力並沒有被隔絕!

也就是說,唯有黑色主體的磁鐵與棕櫚樹圖案鐵塊合而為一,才能夠達到磁力隔絕的效果。但是我仍然非常非常的好奇,這究竟是怎麼辦到的?

總結是,我有親眼見證到隔絕磁力的效果,因此用於3C產品會讓我格外的放心,但神秘到家的技術,可能會讓我好幾天睡不著覺思考著:他們到底怎麼做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