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742

記得去年底的時候,看到了一個於國外知名集資網站SticknFind,這個東西的說明非常的吸引人:只要將這個小玩意黏上物品,30公尺內都可以輕易判斷物品所在的方位!應用範圍從遙控器、手機、錢包到寵物都可以。

這麼吸引我的功能,讓我當下就參加了贊助的活動,花費為85美金,可以購得6個追蹤器,經過了將近半年,這個產品計畫終於落實也量產,並且於上週寄到我的手上。

CIMG4743
▲SticknFind盒裝拉遠一點點看

不過收到之後馬上得知了一個大悲劇,那就是SticknFind藍芽找物器僅能批配Bluetooth 4.0的週邊,例如iPhone4、iPhone5、The New iPad, iPad mini等等...剛好我的3C週邊是iPad2與iPod Touch 3都不行,無法與SticknFind藍芽找物器配對!且連最新擁有的HTC One +也無法配對。

這樣的悲劇其實不只困擾我,也惹怒了去年資助的網友們,認為SticknFind詐欺,但是SticknFind也不斷地發出信件解釋,提到目前已經努力的就Android系統的APP,目前已經完成了Samsung Galaxy系列的APP(因為有藍芽4.0的規格),其餘的Android系統支援也正在努力中,請大家相信他們,畢竟他們雖然出貨了但仍處於Beta的階段。

CIMG4744
▲內容物,右邊六個彩色物是追蹤器,下面類似吉他片的那個是配件

不過另一方面,在iTune商城的Sticknfind則是得到了很不錯得評價,真是恭喜了iPhone4與iPhone5的用戶了...

CIMG4746
▲最大的爭議就是這裡...支援Android與iPhone,但其實目前只有支援iPhone

老實說拿到新科技、新玩意不能馬上使用真的是一件很懊惱、很煩惱的事情,尤其是這種規格不合的事情,以往只會出現在遊戲軟體上,例如「你的顯示卡等級太低」、「你的硬碟空間不足」,但這一類問題現在也非常罕見了,因此這次遇上真的是很傻眼,目前只能等待官方推出Android新版的App,我才能跟大家分享SticknFind這個好物了。

或,有人要賣我iPad Mini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