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381

雖然我一直跟朋友聊光華商場的榮景早就隨著網路發達,已經不復見了了,但我還是很喜歡去光華商場,因為那裡偶爾還是有驚喜的。

就在過年前一天,我到了光華十分出名的週邊名店「紐頓」逛逛,他們在八德路的店面最近剛好裝潢好,可以感受到空間走道變大了,光線也很不錯(換LED燈?)

觀察了一下,發現他們的區域也有一些調整,過去大宗的顯示卡專區有些微縮小,擴大的區域則有鍵盤/滑鼠與網路等週邊陳列,相信改變了陳列也跟市場有點關係。

重點來了,這一次我要敗家的產品是「行動螢幕」,我在Gechic的官方網站上有看到此處有貨,因此問了一下服務人員。

3D:「請問一下...你們有沒有那種USB螢幕...就是USB供電的那種,小螢幕」
店員:「...可不可以再說一次?」
3D:「就是可以外接筆電的USB小螢幕,不過是吃HDMI的介面...要怎麼說呢...你們官網有寫有現貨阿」
店員:「品牌給我」
3D:「Gechic」
店員:「喔這台阿,有阿,你問到多少錢?」
3D:「6千多,不過他們官方網站有辦滿千送百活動,所以我想比一下價格」
店員:「這樣阿...如果你真的有興趣,比照價格」
3D:「這樣阿...不過他們有刷卡阿」
店員:「阿快過年了,現金,再折xxx給你!」
3D:「水!我就喜歡這樣的店家,買了」

IMAG0378

近年來到光華商場,老是聽到「我們利潤很薄啦」、「CPU一個也才賺個多少銅板,不要砍啦」就會奇摩子不好,不是說不給老闆&店家賺錢,而是覺得有交易沒交情那種感覺不太好。這一次去到紐頓覺得有種過年的應景感受,雖然折扣也沒很多,但就是有一種突然回到老光華的感覺,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