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wallpaper1_1650

上次介紹過這款遊戲《鬼鎮:地獄降臨》遊戲心得基本上沒有劇情、沒有過場動畫,有的就是無盡的戰鬥與射擊。如果以前的我一定很討厭這款遊戲,但現在一週玩不到一個小時的電腦遊戲的我來說,隨時能夠來一場熱血的戰鬥,很能滿足我的胃口。

以下是一些遊戲的心得

※ 武器的子彈很有限,但當手邊三項武器的其中一個子彈用盡,就很容易從敵人身上掉出彈葯,且補充彈藥會一口氣全部補到滿。

※ 沒錯,手邊的某個武器子彈得用盡,怪物掉子彈補給的機率會比較高。

※ 遊戲的爆裂武器如:炸彈、黏著彈、地雷、煉金炸彈...等,都有一次毀滅一大群敵人的威力,不過使用時間很難掌握,通常我都會留在中期,敵人較多時用於秒殺一大堆怪物使用。

※ 當戰鬥到一個程度後,敵人會掉出「武器升級」的箱子,可以升級「正在手持」的武器威力,所以撿起來時,請留意要升級的是手槍、散彈槍還是機槍。

※ 某些場景有「第四把武器」,我曾拿過槍榴彈,用了之後敵人來再多都沒在怕的~

※ 沒事不要胡亂奔跑,奔跑時受到攻擊損血會更兇

※ 生命值快沒了也不要緊張,低於100的時候補血石會出現,剩下10的時後會進入子彈時間

※ 不要一直用腳猛踹怪物,他們不會被踹死,且怪物很容易狂暴化成為難纏的角色

※ 要優先解決異變(發紅、發黃)的角色,因為他們都很凶狠

※ 遊戲會亂數出現一些異常氣候影響玩家戰鬥,例如:場景烏雲化、迷霧化...等對於戰鬥很不利的環境,過了數分鐘後就會回到正常畫面。

※ 好好享受刺激的FPS戰鬥樂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