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arphp

印象《銀魂》的漫畫訪談中,有一段是聊到如何塑造人物故事,作者空知回答:把人狠狠的丟到地上!確實,某些漫畫人物不得不說被高度神話的時後,出現了一個如你我朋友般平凡的人物,會讓人很有共鳴。

不過,通常人生過得慘綠的都是男生,女生主角好像很少看到這樣的設定,畢竟大部分的人總覺得「女子高中生」就是歡笑、夢想、友情的集大成,直到看了《不管我怎麼去想我不受歡迎這件事都是你們的錯!》才發現:原來女主角也是有這樣的設定阿!

《不管我怎麼去想我不受歡迎這件事都是你們的錯!》書名超長...應該是我有印象以來最長的漫畫翻譯名,佩服佩服...

女主角黑木智子的設定:腐女,真的很腐,腐到了翻掉的程度(漫畫內用了「喪女」這個新名詞),但也跟刻板的OTAKU一樣,不修邊幅,連社交的技能都退化到一個程度,就算到了高中生活也是很慘...不過她也是有著想要成為一般正常的夢想,不過總是事與願違...

劇中很吸引我的劇情,腐女的生活是其中之一,還有主角的扭曲內心對白與臉部表情,跟現在網路流行的Rage Comic簡直如出一轍,都是很吸引我的地方。此外不知道什麼原因,對白的部份似乎有很大的程度,跟《銀魂》有著高度同調的吐潮感?

漫畫內雖然沒有很養眼的鏡頭,不過對白卻蠻露骨的...畢竟不少都是黑木智子的內心超腐對白,以及充滿黑特的恨意與八卦版的酸意。

基本上我超推薦喜歡看《銀魂》的粉絲來看看這一部《不管我怎麼去想我不受歡迎這件事都是你們的錯!》漫畫,當然想看看慘綠少女的慘綠生活的故事的人,也頗推薦。

不要在覺得正妹做什麼都對了,大部分的女生都是很平凡的過著生活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