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forting_tea_01.JPG

如果明民書房有一本《世界各國的奇拳、怪拳》,那我真應該來出一本《世界各國的奇茶、怪茶》...其實我也不是什麼非得喝冠軍茶的那種人,只是很喜歡品嚐各種不同的茶包而已。喝過最怪異的茶是來自於埃及的「Asine Tea」(包裝這樣寫的),不過即使使用Google也完全查不出這個茶的來源...是我最感到困惑的飲品。

不過今天要介紹的茶沒有很怪異,只是剛好到了全聯超商的架子上,看到了一盒買一送一的茶包(178元買一送一),剛好是我最近很想喝的西方花草茶,就買了下來,喝了之後覺得真是不錯。

conforting_tea_02.JPG

這一款茶飲的正身是「有機檸香康福茶」,主要的成份有:薄荷葉、檸檬草、甘草根以及檸檬萃取物。此外茶包有經過有機認證,在一片茶飲的農藥陰影下,或許是十分不錯的品質保證。

conforting_tea_03.JPG

香氣的感覺,是我很喜歡的薄荷味,但實際喝起來薄荷味道沒有那麼的重,有一點點淡淡的檸檬香味與薄荷的調和,感覺十分的協調。第一次飲用不知道是不是腸胃比較敏感,所以有跑了一兩次廁所,不過之後就沒有這樣的現象了。

conforting_tea_04.JPG

以往堅持早上一定要來一杯黑咖啡提神,但自從有了這個「有機檸香康福茶」後,覺得換一換口味,其實對於提神的效果也不錯,老是喝咖啡其實喝到後來都麻痺了。不過同事有些人覺得味道有點像是漱口水(畢竟都是薄荷味...)但我個人是很喜歡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