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i.jpg

這一次塑化劑的風暴中,最讓大家意外的是一家老字號,幾乎都快要被大眾遺忘的義美食品,兒然的度過了兩次的食品風暴。其實我本身也是義美產品的愛好者,也常常去他們的店面購買一些零食或是點心,甚至也會買給日本的朋友讓他們吃吃台灣的道地古早味道!

以下是我的一些腦中感想,分享給大家:

阿嬤級店員
不像是小七的店元大多是年輕人,義美的店面不是阿姨級的,就是阿嬤級的店員,所以手腳比較慢一點,不過能夠感覺到該企業對於不同族群,都能夠接納採用給予機會的好心腸。

蜂蜜蛋糕
個人覺得最好吃的蜂蜜蛋糕排名,金格的長崎蛋糕如果是第一明的話,義美的蜂蜜蛋糕大概就是第二名了,個人覺得減糖的比原味的好吃,大概是甜食吃太多了吧...。蜂蜜蛋糕一條價格130元左右,有時會有NG蜂蜜蛋糕可以省下10~20元,不過可遇不可求。

枝仔冰
枝仔冰口味不是很多,大部分都是水果口味的,例如紅豆、香蕉、哈密瓜...等,雖然口味不像雪糕冰那麼的豐富,但是卻有種奇妙的古早味道。

綠豆糕
很小一包,雖然價格不便宜,印象好像是20元~30元左右,但是看了一下成份,跟其他量販店綠豆糕比起來,感覺算是添加劑很少的綠豆糕,所以有時我都會把這個寄給日本朋友品嚐。

台灣禮品
進入了義美的禮品區,可以看到大部分的禮盒,都有大大的台灣標誌,例如台灣的古早農村油畫、台灣的地圖、台灣的鄉下風情照片做為食品禮盒的背景,也就是這樣我也很愛把義美的禮盒當成日本朋友的伴手禮物!

麵包與早餐
有一款三色三明治,內容物雖然沒什麼料,但是美乃滋有一種濃濃的台灣復古味道,很推薦!

以上是我個人的義美心得,網友大推的霜淇淋我反倒沒有吃過,所以無從推薦~總之現在如果吃東西真的害怕食品衛生與安全,或是送吃的東西給一些國外朋友,義美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